【Makeup】Makeup geek Duchrome Pigments


Makeupgeek Duchorme Pigments Swatches

嘿大家好,好像隔了快一個月沒分享新的彩妝品,但其實我從來沒有停止購買XD(只是很懶惰所以沒有寫文章...)

這次要分享的是在美國(跟網路上)很火紅的Makeup Geek他們家的Duchrome Pigments,我只能說我真的(除了價格)以外太太太太太滿意啦。



為了讓大家看到他這個系列偏光有多美,我錄了一小段的影片,提供大家參考。





這次買的顏色有四個,每個定價都是12美金,我也沒有使用任何折扣(印象中duchrome pigments連沒有折扣都會缺貨,因此他一補貨wildfire我就馬上請我的代買幫我買了(而且一次還買了四個)。

先來簡單說一下我的心得,我覺得這款眼影粉真的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一般來說,我覺得眼影粉對於新手來說不太容易上手。(不曉得大家會不會這樣覺得)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覺得眼影粉一般來說十分容易“飛粉”,且底部如果不上底膏不容易附著,想要疊加的話很容易把下面的眼影粉刮掉,因此一邊疊加一邊飛粉。

打開後長這樣

但是很神奇的,MUG的pigments沒有這樣的問題。他甚至可以讓我不用上底膏直接上眼影粉,我想這跟他本身質地略略有點濕潤感有關。

MUG的眼影粉一上到眼皮上就瞬間變成眼影XD牢牢地黏在眼皮,而且疊加也很OK。(我不是說他完全不飛粉,他還是會,但是飛得比例真的比起一般眼影粉少很多很多!)

總之就是一個我覺得很神奇的質地,光是身為眼影粉卻不用上底膏這件事我就覺得噢傑克太神奇了。(什麼鬼)

以下我會分享我購入的四個色號以及我用這四個色號為主要顏色所畫的底妝,希望大家喜歡:)


1. Sugar rush

這個顏色的官網照片看起來很神奇,白白粉粉又帶有點藍。實際上擦起來我覺得是白色底帶有很強烈的藍色偏光。


Makeup Geek Duchrome Pigments Sugar Rush
接下來是我用這個眼影當主色化的妝容。
基本上把顏色疊在上眼皮的前半部。以下是眼妝清晰圖。

Makeup Geek Duchrome Pigments Sugar Rush

Makeup Geek Duchrome Pigments Sugar Rush


接著是全臉照。


最近養睫毛有成....終於可以把睫毛刷得稍微有一點存在感了!!!!(哭跑)



2. Mood Ring 
紫色眼影粉,帶有一點粉紅色淡紫色偏光。喜歡紫色的人不可以錯過它。


Makeupgeek Duchrome Pigments Mood Ring

接下來是眼妝示範。
一樣是把眼影粉壓在眼皮上半部前側。





接下來是全臉妝容。



3.Holagram

記得當初一開始是被cara燒到這個顏色,他在IG發了一張超級美的妝容,就是用它!!!!!粉紅色中又帶有金色偏光,嗚嗚嗚,正中我心!

基本上我覺得他是有金色偏光的玫瑰金色,超級喜歡~~~應該是這四個顏色中我最愛的一個,也喜歡紅色金色調的人請絕對要入手。(這款跟wildefire比金色感比較重)


Makeupgeek Duchrome Pigments Holagram
接下來是眼妝示範。







接下來是全臉妝感。
很閃的臉部打亮是Looxi的ever after。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拍好幾張哈哈哈。


4.Wildfire
這個顏色則是我一開始在網路上看的時候的一點就被燒到的顏色。但實際上尚在眼上我覺得雖然漂亮,但是偏光還好XDDDD

一樣是桃紅色帶有金色偏光,但是偏光是膚金色,帶有一點橘色感覺。


Makeupgeek Duchorme Pigments WIldfire
使用在眼皮上~








最後是全臉妝容~






以上就是這次的Makeupgeek Duchrome Pigments試色分享,真的太喜歡了所以寫了這篇文章,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延伸閱讀:








最後附上我比較常更新的instagram
tingweichen0215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揮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