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up】Toofaced Chocolate Bar Palette——Kathleen Lights的愛 (chocolatebar swatches)

Too Faced Chocolate Bar
今天要分享的是被Kathleen Lights燒得亂七八糟的Too Faced Chocolate Bar.我買的是第一代,現在已經出很多了,最近的是他們的Peach Palette。

之所以最後還是買第一代是因為我也忘了我在Kathleen的哪一支影片看到他說這盤是他的最愛,若是出門只能帶一盤眼影盤他肯定會帶它(雖然我覺得她愛很多東西辣XD)

但是anyway,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好評後我還是決定把它帶回家惹。
所以若是對這盤眼影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裏面有我嘔心瀝血的試色還有眼妝分享唷。
首先大家可以跟著我一起來拆箱。

這盤眼影如其名,不只看起來是chocolate bar,名字也叫chocolate bar,聞起來更是巧克力的味道!!!!(雖然我覺的我的聞起來有點像臭酸巧克力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QQ)


too faced chocolate bar

近拍。嗚喔喔喔好美啊!!!

白光近拍。
眼影單獨近拍

最大格的兩格一個是可以用來打底的象牙白,一個是可以用來打亮的珠光粉色。

接下來是質地近拍。首先是左半部。

Too Faced Chocolate Bar Close Look
右半邊近拍。
Too Faced Chocolate Bar Close Look(Right Side)

接下來就是試色啦~~~
因為這盤眼影盤時在不小,再加上他又不是每一格都一樣大,為了試出一目瞭然又無色偏的試色我大概試刷了有三次哈哈哈哈。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囉!!!

首先是左半邊的試色。


左半邊的試色基本上除了A(Gilded Ganache)比較難上色,其他質地都很好上色,也都是容易使用且比較常見的顏色。其中B(Hazelnut)、D(White Chocolate)、G(Semi-Sweet)是霧面,其他均有珠光。B、G我覺得都是非常好用的暈染色。
接下來是右半邊試色。
Too Faced Chocolate Bar Swatches
右半邊我覺得就比較多一點的特殊色。其中D的亮片頗大。A、B、G都是霧面色,也都很顯色好暈染。這半邊我最愛的是H(Amaretto),他是帶紫色調的棕色,而且會有粉紅色的亮片偏光,我超級喜歡。
接下來這些是近拍的試色圖。

(左半邊)黃光

(左半邊)白光

右半邊(黃光)

右半邊(白光)
心得:
基本上我對於這盤眼影是非常滿意的!
前一陣子我分享過Lorac Unzipped Palette,基本上這盤也是帶有一點變化的大地色眼影盤,對於想要嘗試一些不同眼妝卻又害怕彩度太高的新手,我真心推薦(大拇指)

裡面有一些變化,但又不致於太高調太繽紛,因此我覺得算是非常好上手的眼影盤。再來眼影的質地也都很不錯,creamy又顯色(除了一兩個特殊色比較chunky,但還是不難上色)。




接下來就進入到眼妝分享,若是有興趣看我怎麼使用這盤眼影的話,就繼續滑下去吧~~~~因為實在是太多個妝容分享,我也就沒有一一為妝容取名字了XD使用的眼影跟部位都寫在照片裡,若是有其他疑問歡迎留言~~


1.first look










2. Second Look


這個眼妝是我看到Kathleen Lights的教學後試畫的,但是總覺得沒那個臉就沒那個FU啊~~~QQ






3. Third Look











4. Fourth Look

(PS:眼皮上很亮的亮片是我偷偷用TF的golden mink的)點我看TF Gold MInk試色


5. Fifth Look






6. Sixth Look (Blueberry Caramel Chocolate)



步驟圖

眼妝特寫
完妝自拍!












7. Seventh Look (Strawberry Vanilla and  Choco icecream)



步驟圖




8. Eighth Look (Chocolate Brownie)日常深邃全霧面眼妝











9. Last Look (Strawberry and Blueberry Chocolate)

粉色+紫色的大地色眼妝

眼妝特寫




終於分享完了(呼)
希望大家看得還開心,以上。









延伸閱讀:
TF Golden Mink
Canmake 遮瑕#2 完美霧面眉影盤#1
Cezanne (腮紅#04+眼影#04)
Sleek Sunset Palett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