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Colourpop X Kathleen Lights #Dreamst. Review | 眼影盤心得分享

Colourpop Dreamst.
Colourpop Dreamst.

這盤被我一連寵幸了兩三個禮拜,拖了許久終於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Colourpop家的眼影盤其實加加減減也收了不少盤,
Golden State of MindYes, Please都寫過文章,
其他還有小馬盤、All I See Is Magic、Semi Precious等等。

說了這麼多,今天要分享的是 Kathleen Lights X Colourpop他們家的 #Dream St.眼影盤。
(另外還會附上首圖的兩支唇彩,一樣是這次的Collab。

一言以敝之,這盤(或說:這系列)真的很值得買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覺得這盤是我目前手上所有CP眼影盤中,
每一顆質地都品質非常好,沒什麼落差的一盤。

首先附上我之前拍好的影片介紹,想聽我說話(?)的人可以看看
裡面也有動態試色唷!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全試色。
這盤配色我覺得非常巧妙,可以輕鬆的搭配出簡單的日常大地妝容,
也可以走一個煙燻浮誇路線,讓路人不敢不回頭!

Colourpop Dreamst. swatches
Colourpop Dreamst. swatches

以下我把試色依質地分類,第一張是霧面部分試色圖,第二張是珠光/金屬質地試色。

Colourpop Dreamst. swatches
Colourpop Dreamst. swatches

Colourpop Dreamst. swatches
Colourpop Dreamst. swatches

這邊附上官網的顏色形容:


🌟Shooting Star: matte soft golden brown
🌟Magical: matte yellow peach
🌟Star Dust: metallic true copper
🌟Twinkle: metallic true rose gold
🌟Sweet Dreams: metallic soft champagne with a peachy pink flip
🌟Water Bearer: matte cool teal
🌟Potion: matte vivid reddish rust
🌟Spark: matte neon red
🌟Kaleidoscope: metallic intense silvery nude
🌟Elfish: matte rich red brown
🌟Moony: satin soft baby pink
🌟Mermaid Boy: metallic deep teal


從上面的試色可以看出來,這是一盤冷暖色都有的眼影盤。
眼影盤內眼窩暈染色、眼尾收斂色都準備的很齊全,
又搭配了一些彩度較高的顏色如Spark、Water Bearer,
所以若喜歡一些浮誇眼妝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盤會很無聊。
以下分享一些我用這盤畫出來的眼妝,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因為圖片都有把使用的色號標記出來,我就不一一解說怎麼畫了。
若有不清楚的,歡迎詢問唷!

雖然我其實是個暖色控,但這次很認真地使用了盤中的藍綠色系!


1.霧面藍綠色眼妝。

Matte Teal Eyelook- Dream st.
Matte Teal Eyelook- Dream st.

Matte Teal Eyelook- Dream st.

Matte Teal Eyelook- Dream st.

Matte Teal Eyelook- Dream st.
2. 棕色煙燻搭配孔雀色





3.金色搭配橘紅色







4.霧面霓虹橘紅搭配深棕色






5. 銀綠色Halo Eye







6. 橘紅色系眼妝






7.咖啡綠Halo Eye





8.大紅色閃亮眼妝



終於分享完眼妝,接下來來到了唇彩。
這次KL和CP的聯名款有三支唇彩,但因為有一色實在過於鮮豔我覺得不適合我,
所以沒有包色。以下是其中兩色,我都非常喜歡。

先看一下手臂試色。
Moonchild其實有漂亮的金色亮片,無奈拍不太出來。

Colourpop Moon child / Dreamy Swatches
Colourpop Moon child / Dreamy Swatches

Colourpop Moon child / Dreamy Swatches

Moon Child是Ultra Glossy Lip,也就是CP家的唇蜜系列。本身是裸色,
身為裸色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不過這個顏色單擦對我而言頗淺,也不太能完全遮蓋唇色。
搭配其他唇彩我覺得非常好用!

Colourpop- moon child swatches
Colourpop- moon child swatches


Colourpop- moon child swatches
Colourpop- moon child swatches

Colourpop- moon child swatches
Colourpop- moon child swatches
Colourpop- moon child swatches

Colourpop- moon child swatches
Colourpop- moon child swatches
接下來是搭配KL的另一支唇彩 Ultra Satin #Aquarius的試色。我覺得非常的搭!






再來是第二個顏色,Dreamy。
這支顏色很百搭,我覺得任何膚色應該都挺適合的。
是一個裸粉色,或說是豆沙色、乾燥玫瑰(?)色。

Colourpop- ultra stain #dreamy swatches
Colourpop- ultra stain #dreamy swatches


Colourpop- ultra stain #dreamy swatches
Colourpop- ultra stain #dreamy swatches

Colourpop- ultra stain #dreamy swatches
Colourpop- ultra stain #dreamy swatches

Colourpop- ultra stain #dreamy swatches
Colourpop- ultra stain #dreamy swatches


Colourpop- ultra stain #dreamy swatches
Colourpop- ultra stain #dreamy swatches

Colourpop- ultra stain #dreamy swatches
Colourpop- ultra stain #dreamy swatches

莫名其妙就打了好長,而且花了好多時間整理照片啊~(抱頭)
希望大家看得出來我有多喜歡這個系列,也希望有幫助到正在觀望的人囉!

我們下次再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