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Pumpkin Colour Lip Collection | 我的南瓜色唇彩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拖了好久的南瓜色唇彩。
前陣子在PTT看到有人在問,拍了很久終於整理完了(欸)。





除了網誌我也拍了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首先來看一下手上試色。


試色圖。
靠近一點再來一張~
試色圖。
包含筆頭再來看一次~(是要看幾次XD)
試色圖。

首先是一號選手,ofra的miamifever。
這支唇彩是Kathleen Lights和ofra一起出的collab,
腦粉如我買ofra怎麼可能不買這支呢XD
質地是慕斯質地,很舒服,微微沾染但不嚴重。
Ofra #miamifever

Ofra #miamifever
Ofra #miamifever

Ofra #miamifever
Ofra #miamifever

接下來是二號選手,JD Glow的clay la rouge.
這支唇膏應該是我四支裡面顏色最南瓜最偏橘的一色。
質地上來說最稀,在塗抹的時候要注意若太多容易站到牙齦。
(而且吃到的話很噁心啊啊啊啊啊)
味道我不太喜歡,有點甜甜然後帶有顏料味道~

JD Glow #clay la rouge

手上試色

試色微距圖

上唇試色!


JD Glow #clay la rouge

D Glow #clay la rouge

D Glow #clay la rouge

D Glow #clay la rouge
再來是三號選手,鼎鼎大名的Smashbox Always on Matte Liquid Lipstick 的outloud。
這個顏色一上市就轟動世界(對不起我浮誇),
記得sephora也是頻頻缺貨。
其實這支是這全部南瓜色裡面我最早入手的,
所以一開始我也覺得她非常南瓜。
但在比較之後發現其實她比較帶紅調~
不過基本上上臉後的顏色也容易被膚色影響,
建議大家還是靠櫃摸摸看比較實在(哎啊但這支台灣沒有櫃)

smashbox #outloud
smashbox #outloud


smashbox #outloud
smashbox #outloud
smashbox #outloud
smashbox #outloud

Smashbox #outloud

Smashbox #outloud

Smashbox #outloud
Smashbox #outloud

Smashbox #outloud
Smashbox #outloud
接下來是最後一號選手,Colourpop的mama。
這個顏色也算是CP他們家的熱門色,簡單說一下CP他們家的液態唇彩。
(CP這個牌子應該大家都略有所聞,簡言之就是一個網路起家的美國品牌,
目前紅透全球。之所以能做到這樣我覺得除了網路宣傳做得非常好之外,
50USD的全球免運門檻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CP家的液態唇彩分成兩種類型,一是ultra satin質地,二是我現在要示範的ultra matte質地。
基本上ultra satin質地他是慕斯狀的霧面唇彩,並沒有防沾染。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因為覺得ultra matte過乾)
Ultra Matte就是完全防沾染的質地,擦起來的感覺也比較稀
個人覺得他容易斑駁,而且超難卸,所以比較偏好ultra satin。
底下這隻顏色我一開始試到時馬上驚覺其實他就是上面那支
 #out loud的dupe。其實真的頗像的,兩支都算是偏紅的南瓜色。
(但個人覺得mama更紅一點~)
所以如果沒預算的人,可以考慮入手這支試試看!

Colourpop #mama
Colourpop #mama

Colourpop #mama

Colourpop #mama
Colourpop #mama


Colourpop #mama
Colourpop #mama

Colourpop #mama
Colourpop #mama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簡單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追蹤我的IG: tifandcapyabara (較常更新)
還有我的youtube頻道唷:tifandcapybar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