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肌膚之鑰 2016秋季彩妝(眼影316/唇釉13/打亮16)

嘿大家好,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前陣子入手的肌膚之鑰秋季彩妝,總共買了一盒眼影、一支唇釉和一個打亮。

因為忘了拍集合圖,所以僅以一張眼影代表。(而且盒子還是朋友買的借拍XDDD我只有買蕊,因為覺得盒子雖然美但不需要啊。)

星鑽漾彩眼影 316 (蕊:1700,盒900)

首先是介紹眼影,這是一開始上市的時候我就被燒的體無完膚的商品。
蕊售價1700,盒售價900。



肌膚之鑰 星鑽漾采眼影316
再來看看官網圖片。




只能說,每色都正中紅心啊!!!!!最喜歡橘橘紅紅的顏色,這一盤剛好符合我暖色控的需求。剛開始上市在PPT看到分享就手很癢....(欸)

再來看一下試色。



從上面的圖可以看出,這盒眼影有3色珠光色,一色霧面色。珠光都很細緻,沒有大亮片的那種顏色。

底下放上影片,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只能說光澤真的很美。




接下來用這盒眼影畫了兩個眼妝,一種是左右暈染,一種是上下暈染。

首先來看看第一種眼妝。
這個眼妝幾乎沒有什麼難易度,採用的是上下暈染方式。我先用淺膚色大面積的打底,打底後將橘色上在整個眼皮的下半部,其中又以眼摺處下手較重。

接著再用一支乾淨的刷子暈染界線。

因為想創造一個比較溫柔的妝容,這次的眼線就用眼影粉代替。我將刷具噴濕後沾取唯一一色的霧面咖啡色,拉出眼線。

下眼瞼的部分用深咖啡色畫後半部,再用橘色稍微暈染邊界。最後用膚金色打亮眼頭。







看一下動態影片。


接著是全臉照。嗚嗚那個橘色真的好美啊!!




接下來是第二個眼妝,採用的是左右暈染的方式,比上一個眼妝難度稍微難一點點。

我一樣先用膚金色打底,並加強上在眼皮前半部。接著使用珠光咖啡色上在眼皮後三分之一的部分,並用暈染刷將界線暈開。

為了讓眼妝有點重點(如果不喜歡太高調的人可以跳過這個步驟),我在眼皮正中間壓上橘色眼影。

下眼瞼的部分和上眼瞼相呼應,後三分之一用咖啡色,中間上橘色,眼頭則是膚金色。

最後畫上眼線液和睫毛膏就完成囉。








最後是全臉妝容。


接下來是第二樣產品,光耀幻妍餅。(也就是俗稱的打亮)
色號16,一開始是被朋友燒到,說到貴上櫃姐一直推薦有多美就有多美。
腦波弱如我,最後還是下手了(摀住眼睛)


看看官網照。嗚嗚真的超美啊!!!

光耀幻妍餅 16 (蕊:1950,含盒2850,盒不單售)
接下來看看近拍照。
嗚嗚光澤真的很美啊!!!(不知道實際上在臉上怎樣就是了,這個我們等等會看到XD)

光耀幻妍餅16 近拍
跟大家提一下,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最上層很閃的那層,其實塗完就沒了XD並不是整塊這麼閃唷!

光耀幻妍餅16 手臂試色

手臂試色再一張。
(附上影片動態)

接著就是上臉啦。
簡單說一下我的心得,說真的我覺得以我這種歐美高調彩妝控來說,這塊真的還好。我不會不喜歡,但也不會覺得到值得我一推再推XD(可能跟價格也有關係)

我覺得肌膚之鑰家的打亮很神奇,說他亮嘛,也不是很亮(但是有亮粉,肉眼也看得出來。)但說他很內斂像hourglass那樣又不太對,因為他亮片滿清楚的,上整臉很恐怖(我試過,真的不要XD)

anyway,就是一種低調光澤,但是並非低調細緻到看不到亮片的那種。

接下來就看上臉照。





我個人是真的覺得頗低調,但如果疊太多又覺得亮粉有點煩人,不知道怎麼形容比較好XD


接下來進入這次秋季彩妝我也很愛的一品——奢華豔光唇釉。

奢華豔光唇釉 13 Light rose (5.5mL,1400NTD)
看一下手臂試色。

可以看得出來他是一個很有氣質的粉色,帶有光澤(所以叫豔光?)。個人其實比起唇蜜比較喜歡唇膏,因為不是很愛嘴巴黏黏的感覺,但肌膚之鑰這款我覺得不會太黏(但說完全不黏是不可能的,那就不叫唇蜜啦XD)擦起來滿舒服的。(PS這款唇釉是像唇蜜的質地,不是那種乾掉會變霧面的唇釉唷!)


接下來看嘴唇近拍。(黃光)

近拍2(向陽)

繼續有很多實擦照。


好閃喔啊啊啊啊~~

接下來附2張全臉照供大家參考,真的很值得一買!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
附上我勤勞更新的IG:tingweichen0215(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唷!!一起互相放火XD)





延伸閱讀:

Makeup Geek神級偏光眼影

Lorac Pro2 Palette(外加unzziped比較)

Katheleen Lights的愛:Too Faced Chocolate Bar

Makeup Addicition神級打亮(外加眼影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