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Anastasia Beverly Hills Glow Kit # Gleam 超高調細緻打亮盤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Hlow Kit #GLEAM
嘿大家好,我是替甫。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入手一陣子的ABH打亮盤,色號GLEAM。
這盤我真的是入手的一點都不後悔啊!!推薦任何第一次想要入手打亮的人!而且一盤有四個色,一個色平均10美(0.26OZ/7g)說真的一點都不貴啊!

而且很喜歡他們可以拆出來的單顆設計,如果有zpalette或是其他類似的palette要帶出門的話也很容易唷~!!


ABH各色和MARY比較

*(提供參考:Mary Lou Manizer是8.5g)


接著就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啦~~~~>////<
基本上我很喜歡他們的設計(除了紙盒部分),特別是前面也提過的單顆設計!ABH這個設計是可以將每個顏色分開拆出來自己組裝。




質地近拍~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Glow Kit Gleam
接下來就是手部刷色啦!真的是超喜歡的!!!(是要說幾次)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glow kit swatch
上面兩色刷色 Hard Candy/Mimosa
上面黃光下面白光~

手指試色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glow kit swatch
下兩排試色: Starbust/Crushed Pearl
上面黃光下面白光

手指刷色

四色刷色(黃光)
四色刷色(白光)



接下來就是各色臉上試色+瘋狂自拍囉XD



1. Crushed pearl 

Crushed Pearl

這顆打亮的顏色如其名,為白色珠光打亮(人家都說是curshed pearl了你說是吧),很萬用,也很閃!我覺得擦起來看Starburst的感覺有點像,但是Starburst是粉紅色珠光。

這顆打亮就是不管什麼腮紅都可以使用它,因為它基本上沒有顏色,只是會讓你的臉上有光澤!

ABH Curshed Pearl

ABH Curshed Pearl

ABH Curshed Pearl


ABH Curshed Pearl

ABH Curshed Pearl

ABH Curshed Pearl
看看臉頰上那明顯的光澤!!!!
喜歡高調的人買ABH準沒錯啊~~~~

ABH Curshed Pearl

ABH Curshed Pearl

2.Starburst 

Starburst

這個顏色是粉紅珠光色,我覺得上起來的感覺跟Crushed Pearl滿像的,反光感很強(也就是很高調XD)因為我總是在有腮紅的時候擦,所以其實我分辨不太出來他跟Crushed Pearl的差別XD 總之,兩色都閃得很高調~~


ABH Starburst Swatch

ABH Starburst Swatch

ABH Starburst Swatch
ABH Starburst Swatch



ABH Starburst Swatch
ABH Starburst Swatch

ABH Starburst Swatch


3. Hard candy
Hard Candy

第三個顏色是我這一盤裡面最最最最最喜歡最推薦的Hard Candy。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個顏色帶有偏光啊~~~~~像我這漾的偏光控真的是完全無法抵擋他的美好>/////<

感覺粉紅中帶有一些粉紫的感覺,個人非常之喜歡!詳見以下圖片~


ABH Hard Candy 

ABH Hard Candy 

ABH Hard Candy 

ABH Hard Candy 

ABH Hard Candy 

ABH Hard Candy 


ABH Hard Candy 


4. Mimosa
Mimosa

很快地來到最後一個顏色啦!
其實這個顏色也是我比較不會使用的一個顏色,感覺上有點類似bronzer的感覺,顏色屬於暖金棕色。(但偶爾又覺得他帶有點紅感,目前還在意會他的奧秘XD)


ABH Mimosa

ABH Mimosa

ABH Mimosa

ABH Mimosa

ABH Mimosa

ABH Mimosa
(*若對這個妝容有興趣,可以參考這裏


最後附上我的試色影片~~~動態版可能有些不一樣的火花(?




以上,是我這次的簡單分享,希望大家看得開心<3
總而言之一句話:這盤我真的大推啊!!!!!!!
(其實還一併買了他們的六色粉妝打亮,有空再分享<3)


延伸閱讀:
Becca Afterglow 五色打亮 

歐美開架高cp腮紅 Sleek Blush(RoseGold<平價Orgasm>/Pomegranate)+Milani Baked Blush(Luminoso/Delizioso Pink)

日本免稅店預購 免稅後再省5%!! Clinique Happy Cheek Pop 花漾腮紅 #2 peach(蜜桃橘)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