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Colourpop Yes, Please | Review&Swatches 試色心得眼妝分享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前陣子已經紅透全球(?)的Colourpop Yes, please眼影盤心得。
說真的這陣字好像關於CP這牌子的負面評價不少,在整理的時候我也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分享。但因為這盤我用得滿開心的,還沒有碰到品質不好的狀況,所以決定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至於要不要購入,我想就是看個人囉。

Colourpop Yes, Please Eyemakeup Tutorial

首先附上的是我做的簡單試色逐格影片。
下面會有照片以及眼妝還有簡單心得分享,希望有幫助到考慮入手的大家:)



首先使用破題法奉上我的手部試色圖~
一盤總共12色,暖橘紅色調為主,霧面眼影為主。(霧面8,珠光4)
Colourpop Yes, Please Swatches
首先來解說一下顏色:


  • Full-Zip: matte warm ivory(霧面象牙白色)
  • Big Cocktails: matte orange(霧面橘色)
  • Champs: matte pale peachy nude(霧面桃膚色)
  • Bling: metallic rust(金屬紅棕色)
  • Louie: metallic duochrome red with a gold flip(偏光玫瑰金色)
  • Butter Cake: metallic pale yellow gold(金屬黃色:亮片很大)
  • Spoiled: matte brick red(霧面磚紅色)
  • Gno: matte burnt orange(霧面橘棕色)
  • Mischief: matte warm yellow(霧面黃色)
  • Note to Self: matte warm caramel(霧面暖焦糖色,這顆有單賣)
  • Chauffeur: metallic duochrome bright orange with a gold flip(偏光橘黃色,有金色亮片)
  • French Kiss: matte deep red brown(霧面深紅色)


基本上這一盤就是非常暖色調的眼影盤,很符合近一兩年的大眾消費喜好XD
也難怪一出來的時候風靡全球,因為很多人說他很像Natasha Denona的Sunset Palette(但natasha denona貴的程度應該不是一般市井小名付得起的啊.....這一盤要價129美金!!!)

所以想當然耳,被捧為natasha denona的dupe的CP Yes please,自然是一出來就瘋狂缺貨。(而且CP本來就已經很紅啦~)

我個人沒有natasha denona的東西所以無法比較,但網路上很多,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搜尋一下。

以下是我對這一盤的簡單心得感想:


  1. CP值很高。
     這個我想不用多說,12色才16美金,一色才1.x美。容量的話是每色0.85g,(一般單色眼
     影是1.5g),比單色稍小一點但很夠用啦~
    
    2. 暖色控最愛
     
      這我想也是淺而易見的。這盤幾乎不是紅色就橘色,然後黃色再來就是偏暖的大地色。        暖色控的人我想要不喜歡也難~

    3. 飛粉程度
      基本上CP的乾式眼影都是會飛粉的,但我個人不介意我比較在意的是是否好暈染。但這
      邊還是要提醒大家,其中兩個有大亮片的金屬色,亮片是會噴的喔XD

   4. 暈染程度
      有很多人會問說和單色眼影是否有差,其實我覺得差不多,但硬要說的話單色的好像真
      的有比較好暈染一些(還是我個人心理作用?)這盤的話我覺得最容易失手的就是那顆
      深棕色,切記下手一定要輕啊!!!!!

底下這張圖是比對一般眼影和眼影盤的大小以及色差,因為只有一色有在單賣我也剛好有,就比給大家看。我是覺得有一點點點不一樣,但上臉應該都看不出來吧XD


Colourpop Yes please vs single eyeshadow
心得說完了接下來就是眼妝分享啦~
這次畫了五個眼妝提供給大家參考!(還自作聰明的取了名字哈哈哈哈)


1. Lemonade Eyelook

第一個眼妝是使用金色和橘色為主,再搭配亮片色增加眼睛立體程度。
Colourpop Yes Please Lemonade Eyelook 

步驟圖如下,色號請搭配上方的眼妝以及試色圖使用可以找到相對應的色號。

Colourpop Yes Please Lemonade Eyelook 
全臉完妝照。


2. Smoky Moca Eyelook

這個眼妝就是大地主常用的搭配啦。
除臉頭外都用霧面色,咖啡色的暈染範圍可以自己控制,妝可以看起來煙燻龐克也可以很日常~

Colourpop Yes Please Smoky Moca Eyelook 

步驟圖如下,色號請搭配上方的眼妝以及試色圖使用可以找到相對應的色號。

Colourpop Yes Please Lemonade Eyelook 
全臉妝容。

3.Roes Golden Eyelook1

這種配色的眼影盤當然要來一個玫瑰金紅色系妝容啦。玫瑰金色的妝容我畫了兩個,這是第一個。
這盤有兩個珠光色很相似,分別是Louie和Bling。手上刷色Bling看起來顏色較深,更紅衣些,Louie則是大家熟知的玫瑰金色,帶有橘金色偏光~。
這個妝容是使用Louie(圖片中的2)在眼皮中央,上眼皮的前後1/3則是用霧面紅色(圖中3)。

Colourpop Yes Please Rosegolden Eyelook 1
步驟圖如下,色號請搭配上方的眼妝以及試色圖使用可以找到相對應的色號。
Colourpop Yes Please Rosegolden Eyelook 1

全臉妝容。

4. Bronzy Sparking

這個妝容除了使用此盤眼影盤外,我還多用的Missh和Lena聯名的眼影蜜,色號耀眼金光。
這盤也有使用到最深的棕色,棕色非常顯色使用上要盡量輕,不然很有可能變成熊貓眼~

眼皮中央我疊了帶有金色亮片的橘黃色(圖中3),最後再加上眼影蜜讓眼皮中央更閃~

Colourpop yes please eyelook-Bronzy Sparking
步驟圖如下,色號請搭配上方的眼妝以及試色圖使用可以找到相對應的色號。
Colourpop yes please eyelook-Bronzy Sparking




全臉妝容。

5. Rose Golden Eyelook2

這是另一個玫瑰金色系的紅色眼妝。這次主要使用的是紅色珠光(圖中2)在整個眼皮,眼尾用深棕色加深眼頭用金色打亮。


Colourpop Yes Please Rosegolden Eyelook 2


步驟圖如下,色號請搭配上方的眼妝以及試色圖使用可以找到相對應的色號。
Colourpop Yes Please Rosegolden Eyelook 2

全臉妝容。



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分享,提供給還在觀望的人囉!!
另外大家也可以來以下兩個地方找我:

IG:(幾乎天天更新)tifandcapybara
Youtube:(盡量有在更新XD)tifandcapybara


延伸閱讀:
Addiction | 眼影、腮紅、腮紅液心得
https://goo.gl/1vzBaK
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彩盒 | 包色心得
https://goo.gl/ekywaQ
Looxi Beauty Eyeshadow & Highlighter 美國平價眼影
https://goo.gl/ZdX9Z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