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age】寫在婚禮前——Miss Tiny婚紗試穿

超有氣勢的魚尾白紗。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結婚的各種心得。(難得跟彩妝無關XD)
上個禮拜日去了Miss Tiny試穿婚紗,這間工作室其實是婚攝Mike跟新秘Juin(兩個人是夫妻檔唷)一起開的。





因為我早在今年年初就跟Mike下定了明年初的北海道婚紗攝影包套行程(含兩套禮服),所以上禮拜天的時候就到他們的工作是去挑了禮服。本來想說只挑兩套,另一套再去別家看看,沒想到這一去竟然把明年婚宴需要的三套也挑好了XDDDDDD

聽說裡面有三百多套禮服呀!真想要每套都穿!!

所以接下來底下就是大量的婚紗照,請大家也給我一些意見告訴我哪幾件比較好 !!(雖然我已經先挑選三套了,因為實在太怕被別的新娘相中。不過我想如果禮服還沒有租出去應該還是可以換(?))

這邊提一下我的身型:

身高173/體重63-64(持續減肥中),標準的梨形身材QQ
雖然這樣還是很想穿魚尾。

最後再跟大家說一下,我覺得Miss Tiny工作室非常寬敞舒適,Mike和Juin兩個人也都超Nice!!!!Mike在我試穿時一直很認真的幫我在旁邊用他的Iphone7拍,讓我最後可以有這麼多完整詳細的照片仔細挑選。Juin也是人超級好,明明看穿我很其實很肉(?)但是為了滿足我想穿魚尾的願望還是幫我挑了好多套,努力幫我拉起來XDDDD

接下來就是一大堆的婚紗照啦!



A.白紗


1.魚尾A款(已挑選)

非常的繁複細緻,友人表示好像從荊棘裡長出來(這什麼形容XD)。禮服是長袖,新秘說也可以塞進去變成平口。魚尾拖很長,新秘表示很少有人撐得起來,覺得滿適合我的。(聽到這句話耳根子很軟所以就覺得要挑他XD)






2.魚尾B款

這款我也好喜歡,本身就是平口,身上的刺繡等等我覺得非常細緻美麗!但是這件的尾巴沒有上一件的華麗XD











3.魚尾C款(斗篷感)

這件男友一看就很討厭,一直說為什麼要斗篷(啊就設計不然勒!)
個人覺得我穿這件顯胖(正面真的不能看),但是胸部看起來很大XDDDD






4.魚尾D款

這款一開始我是被宣傳照給煞到,無奈我沒那個身材只是擠了一堆肉Q____Q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Mike他們的官網看看(點我去官網
這件是銀白色大露背,不過因為不合我的尺寸所以肩膀的地方一直掉下來。
很瘦的女生穿起來應該很好看Q___Q







5.AlineA款
這一套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它可以兩穿,外套是可脫式的。新秘表示這樣就有兩個造型啦(超誘人XD)這套是Aline的版型,對我這種梨形身材來說是安全款,整體而言就是蕾絲為主,個人覺得也是滿典雅的。(但我就愛浮誇啊=3=)







6. AlineB款

這件也是平口的,個人覺得穿起來也滿修身材,上半身的刺繡跟珠珠也都很細緻漂亮。是很安全的款式。









7. 公主款卡肩式

這一款剛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普通,穿上去後覺得非常修飾身形!而且男友好像覺得很好看...我個人覺得這款也是屬於安全款,比較樸實但是絕對不會錯。(而且超深V胸部看起來也比較豐滿)








8. 澎裙A款
這款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效果很好。一開始新秘推薦是因為在雪地拍起來很有特色,實際上穿起來也覺得其實好看又修身。(基本上不要魚尾門檻就沒這麼高...)






9.澎裙B款
這款我就沒有上一款喜歡,覺得穿起來顯胖。



B.禮服

試穿了一堆白紗後,接下來是禮服。


1.寶藍平口禮服

這件很安全,感覺好像太平凡了一點雖然穿起來滿好看的。



2.深藍灰色緞面禮服

這件我非常喜歡!!!現場看起來是深到接近黑的藍色,但我發現拍照起來看起來很像灰藍色。
但無論如何這件我非常喜歡,只是因為後來挑了一件紅色的禮服跟這件類似,所以就忍痛割捨了Q_Q








3.粉紅色裸紗

這款禮服我看第一眼就覺得不適合我果然穿上去也不適合XDDDD因為想要裸紗感覺的禮服,有特別告訴新秘,這款其實在陽光下是透膚的(而且還有開衩),只是被我穿的好像睡衣啊(欸)









4.紅色側邊大挖洞長禮服

這件我一看到就覺得如果我是胸部大一點的人露半球一定很漂亮啊啊啊啊啊(幻想中)
這件其實也很有氣質,刺繡的地方也都很細緻,整個剪裁我也很喜歡。但後來我挑的是另一件紅禮服,這件也只好先捨棄了Q_Q





5.紅平口禮服(已挑選)

這件其實也看似簡單,但是剪裁真的很美麗。個人也覺得很有魄力很霸氣,很適合喜歡浮誇的我XD材質也是緞面,Aline設計所以不用擔心卡屁股XD





 6. 紅色亮片款
這款我也覺得是安全款,跟前面的寶藍色款有點像。但是覺得有點普通最後也就沒選了。



7.超有氣勢的紅色魚尾

這件其實我也很喜歡,但老實說真的很緊很緊Q_Q
為了怕自己拍起來太胖,最後也是放棄了。





 8.被說像金龜子配色的綠色禮服

恩,其實我覺得這件也很修身,但一直被友人跟男友說像金龜子。(默)


10. 古銅金色公主型禮服

這件也很特別,是古銅金的顏色。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穿在自己身上不太適合,再加上緞面的禮服已經挑了這件就pass了。



 10.上黑下灰晚禮服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套XDDDD上半身的設計覺得很性感,但是他兩側黑色部分向下延伸我覺得有點奇怪。所以這件最後也沒挑囉。




11.大露背大花黑禮服(已挑選)
這件看起來好像很平凡,但是我有在Mike拍過的新人照片中看到這套其實可以拍得很有氣勢啊!!!因為很想挑一套黑色禮服所以這件我也有挑。背後是超級露背唷!!!!!!(沒奶只好露背)





 呼,打了老半天終於打完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告訴我哪幾套比較適合Q_____Q

另外在這邊跟大家分享,Miss Tiny Wedding Dress現在有活動喔!!!!!
如果參觀的當天下訂可以折扣3000,而且現在只要下訂婚紗包套就有機會抽獎!!!!!頭獎是可以再拍一次海外婚紗啊啊啊啊啊~~~~(好想要)

這邊附上他們的臉書:Miss Tiny Wedding Dress






以上是我這次的婚紗試穿心得(?)兼徵求意見
掰掰~~~~





PS:歡迎大家來IG找我玩  <3 tifandcapybar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