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Looxi Beauty Eyeshadow & Highlighter 美國平價眼影

黑五到了,最近真的是一場接著一場個折扣廝殺戰,我的錢包都哭到沒聲音啦Q_Q
這次想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美國品牌叫做Looxi Beauty,雖然沒有非常廣為人知但我個人覺得值得認識一下(?)。

Looxi Beauty Swatches

這次把我有的所有looxi商品拿出來做了一個全試色影片,短短的三分鐘左右,大家可以看一下。


基本上因為我很愛各種偏光,他們家的aurora系列剛好可以滿足我的慾望XDDDD因為有些顏色雖然會想要但明知道日常不會用啊(默)

這時候五折就要快點出手!!!

這邊簡單說一下心得,雖然我目前只有他們家一顆霧面眼影,但我個人覺得他的霧面眼影非常的滑順顯色好暈染!如果以後有更多顏色我也會想要...(但今年真的買到要剁手了不行了)

另外官網的試色看起來都超猛,但實際上顏色的眼色度我覺得每一顆眼影不太一致,有些會飛粉有些不會,有些一抹就現色有些要抹很多下,所以影片內我才會分成刷一次試色和飽和試色。

最後附上一張總試色照,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Looxi beauty Swatches



附上他們家折扣訊息:https://goo.gl/rvfJJc
最後祝大家黑五購物順利,年底吃土愉快(欸?)


*歡迎大家來IG找我互相放火(?):tifandcapybara

*然後我也有不專業頻道了~~~基本上都是一些小短片(試色影片、妝容分享),不用開聲音也可以看(有字幕),有興趣的人無聊可以配飯(?):johnnydepptiffy







延伸閱讀:

MAC 2016 Nutcracker Sweet- Gold pigments and GlitterKit/ Peach Face Compact

Laura Mercier 2016 限量眼頰盤

Anastasia Modern Renaissance Palette 文藝復興盤-秋冬莓果色眼影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