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Kiko Milano 水波眼影+眼影棒 (Water Eyeshadow+stick eyeshadow)

嘿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來自義大利米蘭的平價品牌Kiko。

Kiko Cosmetics
這次是在歐洲買一送一的時候入手了四顆眼影兩支眼影棒,色號分別是著名的218(Grapefruit pink)還有219(Flamingo pink)以及我自己私心想購入的212(Emerald Green)和216(yellow)。


簡單說一下對kiko的心得,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水波眼影真的是質感很不錯,半價的時候入手也不會心疼XD(當時是用德國網站買,原價8.9歐特價4.4,能不買嗎!!!)眼影筆原價6.9歐,其實也不是太貴,更何況是半價!(網路上似乎也是眼影筆的心得比較多,但老實說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用粉狀的眼部產品啊~)



水波眼影(Kiko Water Eyeshadow)其實後標全名Long-Lasting Wet & Dry Use Eyeshadow,換句話說其實是乾濕皆可使用的眼影。因此底下試色除了單擦之外還會有濕擦的試色(基本上就是變得更飽和更顯色)。使用的感覺我覺得很好暈染也很顯色,濕擦乾擦都有不同的感覺,如果半價真的可以入手(原價的話我可能就無法這麼阿莎力XD畢竟他美金定價一顆14,其實還是比MUG等其他牌子還貴呀~)

首先馬上來看一下試色。
以下都是乾擦唷。

Kiko Water Shadow 212,218,219,216
212 Emerald Green:在官網上看起來很綠,實際上是藍綠色的顏色。
218 Grapefruit Pink:和219同為熱門色,比起219我又更喜歡218一點,和219比起來比較帶橘色敢。
219Flamingo Pink:熱門色,當初因為無法在218和219之間抉擇,所以兩個都買了想說順便比較一下。
216Yellow:金黃色,個人覺得很白搭很好用。

影片參考:



接下來是各色乾擦+濕擦比較圖。

Kiko Water Eyeshadow Wet & Dry 
可以看到濕擦的時候顏色更為飽和,但其實乾擦效果也非常不錯。

影片參考:



Kiko 212 Yellow, 218 Grapefruit pink

Kiko 219 Flamingo Pink, 212 Emerald Green
基本上我個人很喜歡水波眼影的光澤,覺得不是那種過閃的眼影,但是飽和而且非常美>////<

接下來這張就是218和219的比較,若有選色障礙的人可以參考~~<3


Kiko 218 Grapefruit Pink, 210 Flamingo Pink
如果只能挑一個,我個人比較喜歡218!!

接下來是眼影筆的部分,這次我很收斂的只有買兩隻,其實是因為我個人本來就不太會用眼影筆這樣的產品(但是在太多人推坑之下還是買了兩隻試試看)

Kiko眼影筆全名Long Lasting Stick Eyeshadow,美國售價一支12美金。

我購入的色號分別是09 Nile River(和剛剛水波眼影212 Emerald Green顏色非常接近),還有21 Passion Fruit。

Kiko Long Lasting Stick Eyeshadow 09, 21

基本上KIKO的眼影棒也非常的滑順飽和好上色,網路上也有很多教學,我至今還在摸索XD
影片參考:




接下來就是跟大家分享我用我購入的產品所畫出來的妝容(眼妝為主),但是並非全部單用kiko產品。



1.妝容一
使用眼影:Kiko Water Eyeshadow, Yellow,212(眼皮前段+眼頭)+MUG Burlesque(眼皮後段+眼尾)

Kiko Water Eyeshadow, Yellow(212)+MUG Burlesque
Kiko Water Eyeshadow, Yellow(212)+MUG Burlesque

Kiko Water Eyeshadow, Yellow(212)+MUG Burlesque
個人很喜歡金黃色+紅棕色的感覺。


再來是全臉照。





2.妝容二
使用眼影:Kiko Water Eyeshadow, Flamingo Pink,219(眼皮前段)+M.A.C, Redbric(眼皮後段)+MUG,Cocoa Bear(下眼瞼後段)+MUG,Shimashima(眼頭)






粉紅色系的眼妝。

接下來是全臉妝容。




3.妝容三
使用眼影:Kiko Water Eyeshadow, Emerald Green,212(眼皮)+Lorac Unzipped(眼尾+Crease Color)

不擅長使用藍色的我偶爾看到還是會手癢想買。姆哈哈哈哈哈。


Kiko Water Eyeshadow, Emerald Green,212
沒想到藍色眼影加上帶紅色調的棕色意外不錯看呢。
Kiko Water Eyeshadow, Emerald Green,212
接下來是全臉妝容。



4.眼妝四
使用眼影:Kiko Water Eyeshadow, Yellow,212(上眼皮前三分之一/眼頭)+Flamingo pink,219(上眼皮中間)+MUG Havoc(上眼皮後三分之一+下眼瞼後半段)

實際上看很繽紛,不知道為何鏡頭前很吃妝?






半臉照。


5.第五個眼妝
使用眼影:Kiko Water Eyeshadow, Grapefruit Pink,218(上眼皮前半+眼頭)+Starfashion,sf1013(上眼皮後段+下眼瞼後段)+Lorac Pro2 Palette(下眼瞼後半段+眼線)







使用Lorac Pro2 Palette的霧面黑色當作眼線,製造出比較融合的感覺(眼線液比較銳利)。

不過我畫失敗了有點太粗XDDD

下面全臉照。


打亮是RMK,唇膏是the balm meet matte hughs, sincere



6.第六個眼妝
又是一個藍色眼妝。

使用眼影:Kiko Water Eyeshadow, Emerald Green,212(上眼皮前半)+Long Lasting Stick Eyeshadow,Nile River,09(上眼皮前半段)+Lorac Pro2 Palette(上眼皮後半段、下眼瞼:cocoa/眼頭:beige)

其實這個眼妝本來是想用眼影棒來試試看的,無奈我實在不太會用眼影棒單獨化妝,所以最後還是在上面壓上粉狀眼影。





接下來全臉照。





7.第七個眼妝
使用眼影:Kiko Longlasting Stick Eyeshadow, Passionfruit, 21(眼皮中央)+Lorac Pro2 Palette (上眼皮後半、下眼瞼、眼頭)





全臉照:


最後是我比較勤勞更新的IG帳號:tingweichen0215

歡迎大家一起來燒我以及被燒(?)



掰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