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Laura Mercier 2016 限量眼頰盤

Laura Mercier Essential Art Eye & Cheek Palette 2016
會手滑這盤其實真的是意外啊啊啊啊!!!!!(抱頭)
上上禮拜其實是為了等男友所以在sogo打發時間,想說週年慶還沒開跑隨便晃晃應該無傷大雅,沒想道其實專櫃根本就提早開跑啊!!

這一盤我一看到就非常心動,主要是因為右下角的米金色打亮就是大名鼎鼎(?)的Matte Radience Baked Powder 01。其實當初看到Kathleen Lights介紹時就已經被燒的體無完膚,最近因為Sephora VIB要開始了我又重新列清單再看一次更加確信我想要他的事實(握拳)。


但是這盤不只有他,甚至還有旁邊的玫瑰金色打亮(雖然他其實是Baked Blush,全名Rose Baked Blush Illumine,但不知道為什麼櫃姐跟我說是打亮<Maybe是因為他真的很閃?>),看了一下覺得上面眼影的配色除了深藍色比較不常用之外其他感覺都滿實用的,用手稍微摸了一下覺得質地不錯於是我就打包了。

都是那句「這是限量盤喔!只有100盤賣完就沒了」那句話害的啦!!!!

女人就是對限量商品沒轍啊(啜泣)。


而且DM上斗大的寫這44折,感覺就是逼我掏出錢包啊!!(少在那邊找藉口)。


Anyway,總之我就是乖乖地掏出錢包所以才會有今天這篇文章啊QAQ
首先先來看一下商品近拍。

這盤限量盤總共包含了

1.8個1g眼影(4霧面:Fresco,Morning Dew, Butter Cream,Sapphire/4珠光:Posh Plum, Steal Pink, Graphite,Etoile)

2.2個1.5g打亮(或說是1打亮1腮紅)。

Laura Mercier Essential Art Eye & Cheek Palette 2016

接下來馬上看看手部試色。
Laura Mercier Essential Art Eye & Cheek Palette 2016 Swatches
不得不說,不知道是這盤還是他們家所有眼影都這樣,我覺得霧面的表現比珠光(或是金屬色)好很多。霧面質地非常滑順而且好暈染,反而是珠光色讓我覺得比較不容易上的飽和。另外有點美中不足的是,這一盤有兩的霧面色和兩個珠光色都屬類似色,我覺得要是能在挑一些不同的顏色可以讓這盤變化更多更有趣。(要求真多)


影片試色






接下來看兩個打亮色。
Laura mercier Matte Radiance Baked Powder01/ Rose Baked Blush Illumine Swatches 
只能說,照片不足以形容他們的美。兩個顏色我都超級喜歡,然後baked blush的閃耀程度又>Matte Radiance Baked Powder。不過相比之下,我還是更愛Matte Radiance的光澤多一些,感覺有點曖曖內含光的FU。(但是又比Hourglass某些顏色閃,總之不曉得為何要叫Matte因為他真的一點都不Matte)


影片試色


臉上試色。

1.Matte Radiance Baked Powder 01





影片參考


2. Baked Blush Illumine-Rose






影片參考



以下和往常一樣會有幾個妝容分享,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囉。



1. Halo Eyes 


最近很喜歡Halo Eyes的畫法(要講幾遍),覺得層次比較豐富XD。文章的最後一個眼妝也是這個手法,這次有做了一個小短片喜歡的人可以參考一下^____^

其實畫法也很簡單,如同圖示,先上好眼皮的暈染色後,在上眼皮的前後三分之一個上深色,中間用打亮色帶出光澤感。




全臉照。



2.左右暈染<a>

畫法也超簡單,如圖示。眼皮前半段上金色,後半段上墨綠色,下眼瞼也如法炮製。



全臉照。







3.左右暈染<b>






因為和膚色實在很接近,感覺上眼皮前半的光澤顯示不出來啊!!!!




4.上下暈染法<a>


眼妝的畫法一樣很簡單,上完暈染色後在眼皮的下半部上深咖啡色。因為希望讓眼妝多一點變化,我在下眼瞼的後半段上了深藍色,沒想到效果意外不錯(?)。




全臉照之頭痛系列。





5.上下暈染法<b>
其實是為了多用一下霧面藍色所以有了以下這個妝容。一樣先上好暈染色後,在眼摺部分大面積使用霧面藍色。意外的,其實不會像想像中的那麼俗氣。(我真的很怕用藍色XD)

這個眼妝我做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支妝容影片,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很短,不到1分鐘,很多地方還不足請大家多多包涵~)






全臉照。
其實這個深霧面藍色意外地不會太難駕馭耶(?)






6. Halo Eyes <b>

其實本來是要重現第一個妝容然後拍一支影片,沒想到這次我挑了不一樣的金色,而且個人比較喜歡這個金色的感覺。

一樣用Halo Eyes的畫法,眼皮前後三分之一用深色,中間用金屬色打亮。


影片參考:




全臉照





以上是這次的簡單心得分享,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這組限定組合其實應該是週年慶的商品,限量一百組,但是聽櫃姐說雖然週年慶11月才開打,他們已經從10月就開始賣了(欸,偷跑的太超過了吧?!)

希望提供給需要的人一些參考囉。

BTW,這盤眼彩盤價格NTD2800,值不值得大家就自己判斷囉~~





延伸閱讀:

ABH Modern Renaissance 文藝復興盤

Kiko Milano 水波眼影以及眼影筆

Lorac Pro 2 Palette 妝容集合









然後是我比較常更新的IG:
tingweichen0215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一起來互相放火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