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Lorac Pro Palette 2 (外加Unzipped比較)


Lorac Pro Palette 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入手三個月但是遲遲沒有打開來使用的Lorac Pro Palette 2。(看我東西買得有多多,多到沒時間用XDDDDDD)

會想說現在寫其實是因為Lorac現在因為Labor Day在打65折,65折啊!!!這麼好的折扣不下手,什麼時候才要下手?

為了讓大家可以有一些資料參考,我把手上有的Lorac Pro 2拿出來試用,並順便跟之前已經寫過文章的Lorac Unzipped(點我)做一些簡單的比較。




那我們就先來開箱吧!
(官網網址:http://goo.gl/G18su4)


和unzipped一樣,lorac pro palette 2也附有小的眼影底膏一支。

Lorac Pro Palette 2 
包裝是霧面的,這點真是讓我又愛又恨。他們家包裝很類似NARS以前的包裝,乍看之下很美很有質感,但是,很容易髒啊!!!!!動不動就沾指紋沾粉的....



先讓大家快速地看一下全試色。

Lorac Pro Palette 2 Swatches
和他其他的Pro系列一樣,上排都是霧面,下排都是珠光。
Lorac Pro2的珠光色的珠光都是細緻型的,不會有很大很chunky的亮片。在質地上,我覺得管霧面還是珠光色都很優秀,但個人覺得霧面淺色比較不夠pigmented,雖然不影響暈染以及疊加。

接下來4色4色近拍試色。(繞口令嗎?)





(上面四排)
1. Buff:象牙米白色,可以用來打底讓妝容更乾淨。
2. LT.Brown:暖咖啡色,感覺滿類似MAC的soft brown,用來當暈染色很不錯。
3. Cool Gray:冷調灰色(他都說cool了XD),感覺微微的帶有一點點紫色的感覺。
4.Nectar:霧面粉紅色,也很適合當暈染色。


(下面四排)

5.Snow:白色珠光,可以拿來打亮。
6.Beige:米白珠光,膚金色。也可以用來打亮,珠光非常細緻。
7.Rose:超美麗的玫瑰金,珠光也超級細緻一用就愛上。此色跟Mocha我在試色時非常驚艷,覺得有這兩色根本就值得了啊!!(對不起我浮誇)
8.Moca:深一點的玫瑰金,也可以說是偏咖啡色的玫瑰金。這個色一樣非常美,珠光超級細緻,一定要擁有!



(上四排)


9.Plum:紫藕色,感覺很成熟穩重。
10.Navy:深藍色,這款感覺很難卸因為超級顯色XD
11.Charcoal:感覺是正灰色,應該可以當過渡/暈染色。
12.Black:說是黑色其實我覺得比較接近鐵灰色。

(下四排)

13.Chrome:有點說不上來怎麼形容,咖啡色帶有銀色珠光感。
14.Silver:銀色,超級飽和。
15.Jade:如其名,應該就是玉的顏色吧XD很漂亮的墨綠珠光色。
16.Cocoa:深棕色,這個顏色超級pigmented,而且我覺得質地上是所有顏色中最軟的。要小心使用,不然輕輕一刷可能刮起一堆粉XD


最後再來看一下總試色。(霧面)
試色影片

(珠光)

試色影片。



接下來是簡單和Unzipped的比較,我挑出我自己覺得比較接近的顏色做對照。

在那之前,先複習一下unzipped的試色。


(上排)

(下排)





Lorac Pro 2 Palette/ Unzipped
不好意思盤子很髒...包裝真的很容易讓他變髒啊啊啊~~
接下來是Pro2跟Unzipped相似色對照圖~希望對想要擇一的人有所幫助。


接下來是近拍。

<米白色比較。>
Pro2(Snow)/Pro2(Buff,全霧面)/Unzipped(Undercover,乍看是霧面其實有些許珠光)
<玫瑰金棕色比較>
Pro2(Mocha)/Unzipped(Unbelievable)/Pro2(Rose)/Unzipped(Unreal)
<咖啡色比較>

Pro2(Cocoa)/Unzipped(Uncensored)/Unzipped(Untamed)

在質地上,其實我覺得我個人應該比較喜歡pro的質地。Pro的粉質質地很軟,所以也很多人說會有飛粉的問題(因為粉軟所以刷子一掃當然容易飛起來,底下可以看我的示意圖)。但是我覺得雖然粉質軟,pro其實非常好暈染,因此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除了盒子容易變髒)。當然unzipped在暈染上也沒什麼太大問題,只是我覺得他的珠光色比起pro而言比較沒有那麼細緻滑順,如果大量沾取有時候我會有一點點覺得他比較chunky;霧面色的表現也沒有pro來得那麼pigmented。(個人感覺啦)

但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紅色基調的東西,unzipped我還是非常愛的XD

輕輕刷一下的cocoa飛粉實錄。

Lorac pro2 VS Unzipped 影片



以下來看一下我用pro2畫的兩個妝容,因為趕著要寫文章所以這次只有兩個妝容供大家參考XD之後若有畫出其他我也喜歡的妝容,會再補上。(希望大家想看XD)

<妝容一>
使用Nectar當眼窩暈染色,Rose當眼皮前半部主要顏色,後半部則用Mocha。(Rose的光澤真的很美,不知道為什麼我拍不出來啊相機吃色啊啊啊!!!)

臉頰的部份我用beige當打亮,一點都不違和而且超級閃亮!







全臉照。我是用lorac pro2的beige當打亮唷,超級美的。




<妝容2>

我用beige當上眼皮前半部主色,後半部用霧面色plum,讓妝容有沈穩的感覺。
下眼瞼後段用cocoa,前段依舊用beige打亮。這個妝容我是用snow當臉頰打亮唷!





snow當打亮也超美的!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希望有幫助在選色的大家。


<延伸閱讀>

Lorac Unzipped Palette. 玫瑰情調的大地色眼影盤

Makeup Geek神級偏光眼影粉

Too faced Chocolate Bar Palette每人一生都要擁有的巧克力盤


最後附上最近在日本很紅的玫瑰泡沫洗面乳。
嗚嗚嗚用了三四次都擠不出玫瑰花啊!!!!




不~~~這是什麼告訴我這不是真的~~~Q口Q我會持續使用直到擠出完美玫瑰花的!!!



最後是比較頻繁更新的IG帳號,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唷。
http://goo.gl/KXPcgH (tingweichen021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