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s】眼妝指定日記——迪士尼女角系列 II(白雪公主)Snow White Makeup


要來繼續我跟桂子的迪士尼女角眼妝指定日記,這次的主角是白雪公主!
(別忘了看桂子的ariel)





說真的這次被指定到白雪公主其實有點慌亂,因為我個人本身是個暖色控,對於冷色調如藍色綠色都覺得害怕(欸?)

那我們就快點進入主題吧!
先來看看這次使用的東西~


使用的眼影有BH 120 color palette 3rd  edtion+malibu單色眼影黃色+不知道何時買的藍色單科眼影(連牌子我也不記得XD)


藍色眼影

手指試色

malibu霧面黃色眼影

手指試色

打愛心的是我使用的顏色
接下來手臂試色。

黃光下

白光下




那我們就開始進入眼妝的部分吧!

先將黃色霧面眼影上在上眼皮前半段。

再將不知名的藍色眼影上在眼皮後段。

在眼皮中央壓上一點淺藍色,做好暈染

下眼瞼則上一點紅色,表示蝴蝶結。

然後眼妝就完成啦!






接下來因為第一個眼妝太招搖太繽紛,因此我又畫了一個比較低調(?)的金色X藍色眼妝。



上眼皮前方上金色
上眼皮後方上藍色

下眼瞼前方也上金色

下眼瞼後方上藍色。


然後眼妝就完成啦!

雙眼照




金色X藍色其實意外不難看!


以下自拍照。





以上,是這次的簡單分享,希望大家看得開心XD








延伸閱讀:

眼妝指定日記——迪士尼女角系列 I(睡美人歐若拉)Disney PrincessMakeup

Charlotte Tilbury 唇膏三件組 Kissing Mini Lipstick Charms Swatches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Glow Kit # Gleam 超高調細緻打亮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