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Charlotte Tilbury 唇膏三件組 Kissing Mini Lipstick Charms Swatches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鼎鼎有名的Charlotte Tilbury的唇膏。

這個牌子我已經肖想很久但總是因為價格而遲遲無法下手,這次是看到Cindy在回台灣之前釋出在臉書的Mini Lipstick Charms,覺得既然覺得一支很貴無法下手那分成三小支三支不同顏色就沒關係了吧!!(這是什麼心態)

當時被Colorwife的網誌試色燒到,所以也沒多想就下標了!(謝謝Cindy幫我帶回來XD)

以下就要分享一下我用完的心得以及試色<3






先附上在Beautylish的網址提供大家做個參考。
I http://www.beautylish.com/s/charlotte-tilbury-kissing-mini-lipstick-charms

接下來就是看一堆我拍的形象照(?)啦。


一盒有三個顏色,兩個nude一支正紅色。



三個顏色分別是Penelope Pink, Bitch Perfect, So Marilyn。
記得很久以前曾在網路上看到Bitch Perfect的試色被燒的體無完膚,覺得世界上最完美的裸色就是它了啊!!!!


其實最讓我震驚的莫過於是他的size。我本來覺得三支唇膏一千多還好呀,但當我看到他的size時真的倒抽100口氣哈哈哈哈哈。




這個size是給芭比娃娃用的吧?!!!!(對不起我浮誇)

Anyway,由於我對它的品質實在還是很滿意,除了對不起我的荷包外我實在也無法做什麼(哭)

以下手臂試色。

黃光。

白光。
基本上Penelope Pink和Pitch Perfect的顏色滿像的,個人私心更愛Bitch Perfect。So Marilyn不用多說,就是一支經典的正紅色。

接下來就要唇上試色囉!大量嘴巴圖片請小心服用。


Bitch perfect








個人覺得這個裸色真的裸得很有氣質又粉的恰到好處(什麼鬼)。真的是很實擦很百搭的一個顏色(哪個裸色不是你說!)。

CT這個系列的唇膏不是霧面的,擦起來很Creamy好上色,個人也不覺得有顯嘴皮等的困擾(若是有嘴皮真的只是單純我唇況差,CT基本上不會遮嘴皮但也不會顯嘴皮)

接下來是整臉自拍~





Penelope pink 







我覺得這個顏色比起方才的bitch perfect又更裸了一點,感覺比較適合西方人(?)。但基本上也是個十分百搭的顏色,我喜歡(大拇指)

以下全臉自拍照~





So Marylin 







這個色不用多作解釋,就是一個霸氣的正紅色!
雖然不是霧面,但是我非常喜歡這支的質感呀~~~~(但大紅色我還是不太感擦著出門,感覺全世界的人都在看我哈哈哈)





接著是用衛生紙抿了兩次後的樣子,有點霧面感。






然後下面是我自己無意間混出來但是覺得滿漂亮的顏色!就是直接將Penelope Pink疊擦在剛剛抿過衛生紙的So Marilyn上面,會變成一個很好看的粉紅色。

So marylin+ Penelope pin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