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Lorac Unzipped Palette. 玫瑰情調的大地色眼影盤

雖然從日本帶回來的美妝品還沒分享完,花心的我又拖去紐約出差的摯友帶回了更多東西XD
這次要分享的是在網路上也小有名氣的品牌Lorac的Unzipped Palette。



這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東西,第一印象來說除了包裝是紙盒我覺得有點廉價沒質感外,基本上眼影本身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當然有些顏色會有點飛粉)當初要選擇眼影盤時我一直無法下決定,因為聽說pro的粉質和unzipped不太一樣,且pro的粉質更好。但左看右看我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喜歡unzipped的配色(因為我就是個紅色系控啊!!!!),再加上我也沒有荷包這麼飽可以一次帶兩盤,所以最後就選擇了unzipped。

我覺得unzipped的配色就是基本中帶有點變化,若是平常就是深愛大地色系的大地主,想要換點口為嚐嚐鮮卻又怕自己無法駕馭,這盤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以下這篇文章會有大量的試色,還有簡單的妝容教學(但是因為我連續一個多禮拜都用這一盤當主要眼妝使用產品所以還是會拖很長啊啊啊啊啊~~~~)

因此,即便這麼落落長的文章還是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XD




首先跟著我一起來開箱!
LORAC我覺得最不喜歡的就是它的包裝了,覺得有種廉價感,這個組合可是要價一千多台幣餒~~~

紙盒包裝


拆開一層還有一層紙盒。
繼續拆~

這個palette有附一枝小的眼影打底(5.5g)。

打開長這樣。整個眼影都是紙做的。

近拍,總共10色,11.2g。

近拍~
接下來底下是刷色。
(先黃光再白光)
Lorac Unzziped Swatches (Yellow Light)
Lorac Unzziped Swatches (Yellow Light)
白光。
Lorac Unzziped Swatches (White  Light)
Lorac Unzziped Swatches (White  Light)


接下來是各個顏色的刷色近拍~。

從左到右是第一列的左邊三個顏色(undercover, unbelievable,unattainable)
除了左邊第一色undercover是霧面外,其他兩個都是珠光。
左邊數來第二個顏色unbelievable是玫瑰金色。

接下來是第一列的最後兩色(unconditional, unbridled)
這兩個顏色都是霧面,unconditional比較中間色調,unbridled是紅棕色。
五個顏色再刷一次~

unzipped palette swatches (undercover, unbelievable, unattainable, unconditional, unbridled)
white light 

unzipped palette swatches (undercover, unbelievable, unattainable, unconditional, unbridled)
yellow light 
第二列刷色。

第二列左邊數來三個顏色(undiscovered, unreal, uncensored)
三色都是珠光,我覺得unreal有比較chunky一點比較不好塗勻,但是一樣很美。
undiscovered是金色,uncensored是棕色。
繼續刷色~
第二列右邊兩個顏色(unspoken, untamed)
unspoken是霧面棕色,untamed是珠光深棕色。
接下來再看一次第二列全刷色。

unzipped swatches(undiscovered, unreal, uncensored, unspoken, untamed) white light
unzipped swatches(undiscovered, unreal, uncensored, unspoken, untamed)
white light
unzipped swatches(undiscovered, unreal, uncensored, unspoken, untamed) white light
unzipped swatches(undiscovered, unreal, uncensored, unspoken, untamed)
yellow light


終於分享完試色了,接下來進入我的妝容分享!
以下一共有四個妝容,我只會做簡單的分享,若是有人想要看詳細步驟再告訴我囉!!!!

1.第一個妝容



步驟圖。
先用undercover打底,接著用undiscovered上前半段,unspoken後半段。最後再用unbridled上在上眼皮的後三分之一,加深輪廓,下眼瞼則是前半段用undiscovered,後半段用unbridled。
眼妝近拍。
最近使用睫毛生長液好像真的有用啊!!!讓我這種軟又無毛的睫毛殘障者也可以刷出濃密睫毛!


雙眼妝容圖。


鼻子附近長了一些疹子,請大家不要見怪QQ



接下來是全臉妝容圖~不能接受假掰自拍的要慎入XD































第一個妝容結束啦!


2.第二個妝容



這個妝容我畫了有眼線跟沒眼線的版本~~~兩個我都滿喜歡的。


雙眼妝感。

無眼線

有眼線


接下來又到了三八自拍時間~。
























無眼線版本。有種迷濛感(?


有眼線版本。眼神比較銳利~(?




於是我們結束了第二回合的妝容XD


接下來進入第三個妝容。


3.第三個妝容



這個妝容很簡單,基本上就是金色+棕色+超級飛揚眼線的復古感覺。
因為我覺得unzipped這盤的金色不夠飽和,所以我自己又加上了我在澳洲買的眼影霜~。


眼影霜本人,牌子我也沒看過XD


個人覺得偶爾來個超級飛揚眼線也是很不賴的(嘿嘿)






不免俗的要自(自)拍(戀)一下~


我想大家看到的臉應該長這樣。(咦?

終於結束第三個妝容,讓我們進入第四個妝容,也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一個妝容!

4.第四個妝容
以下這個妝容的照片會超。級。多!!!!(因為我真的喜歡...而且還被我最最最愛的youtuber大沛稱讚,導致我尾巴都翹起來了XD)

覺得我太自戀的,別忘了繼續往下拉底下還有最後一個妝容呀。


這個妝容想要打造的感覺是自然的深邃感,因此我難得地使用了全霧面的眼影。(因為自己技術不好很怕霧面暈染不佳總是用珠光遮三醜XD)




接下來是眼妝特寫。因為這次的眼妝我真的太愛了,特別是那根根分明又爆炸的睫毛啊啊啊!!!
請大家不要露出『蛤~~?這樣也叫做根根分明?哪裏有爆炸?』這樣的心聲
因為對我這個外號吳傑仁的重度細軟毛無睫人患者而言,這樣真的是很爆炸很根根分明的睫毛了啊!!!!







單眼特寫完了換雙眼特寫。(有完沒完XD




看看遠方那隻眼睛又翹又濃密的睫毛~~~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接下來還有半臉特寫XDD(沒耐心的人可以直接下滑結束這個妝容)





最後終於來到自戀時間啦!
心臟不夠大的可以繼續下拉跳過這一段XDDDDDD




















一定要來一張假掰無辜照。




好了,終於結束第四回合,接著來到我們最後一個妝容。
(真是冗長啊~~~)


5.第五個妝容

這個妝容是三明治畫法,也就是用較深的顏色畫在前三分之一及後三分之一的眼皮,中間則用淺色打亮。


因為我覺得unzipped的顏色都不夠亮,所以自己找了colorpop打亮出來,色號lunch monkey。

妝容預覽圖。

單眼妝容近拍。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自拍時間啦XDDD辛苦各位看官了~~~!
















<小結>
落落長打了這麼多,基本上我對這盤是非常滿意的。
雖然說他頗飛粉,(但lorac家好像就是這樣?)但是顏色上面我覺得我很愛(我是紅棕色暖色控),除了其中有一兩格珠光色比較chunky容易結塊之外,其餘的我覺得表現都很棒,霧面也都很顯色,不會上不去。

但是若是很害怕飛粉的人,可能要重新考慮囉!

下次考慮入手pro,聽說粉質很不一樣。





以上,希望大家看得開心XD






其他眼影試色:

Tomford Eyeshadow #1 golden minkSwatches TF四色眼影#1
Canmake 遮瑕#2 完美霧面眉影盤#1
Cezanne Airy Touch Shadow #04
Inglot單色眼影
Sleek眼影#424RIORIO+2NE1Sandara Park仿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