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日本伊勢丹 持新光卡再省5%! Tomford Eyeshadow #1 golden minkSwatches TF四色眼影#1


這次去日本,入手最貴的東西大概就是TF的四色眼影了。當時其實是狠下心,想說在日本不買回台灣就買不到請代買更貴!!的想法,眼一閉就買下去了。(敗家女無誤)




這次買的顏色是#1 GOLDEN MINK,看起來非常好駕馭又百搭的顏色(也就是大地色啦~)。但說真的,再給我回到過去挑一次的話我可能不會挑這盒,都怪我在家不先做好功課(因為覺得太貴自己一定不會買XD),等到真的去了日本節骨眼上也無法仔細比較,雖然不是隨手抓但我想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XD

另外順帶一提,在日本伊勢丹百貨如果有新光卡(台新銀行)的話可以再省5%唷!(出示信用卡可以換一張永久guest card)。所以如果退稅+5%=總共13%!!!(能不買嘛!)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愛它的~(廢話 貴鬆鬆啊!!能不愛嗎Q口Q)
馬上來跟著我一起開箱吧~~


日本行中買的最貴的商品!
This is probably the most expensive product I have bought in Jp this time. 



套子感覺是麂皮材質,上面印有TF字樣

拿出來

盒底有TF的刻字

鏘鏘鏘~~打開囉!這盒是色號1Golden Mink,是由金色、橘色、淺咖啡和深棕色組成。(但基本上上面兩色
幾乎等於亮片,後面會試色給大家看~


近拍,上面兩格好閃!

可以看出上面兩個的紋路是直的,下面兩格是橫的
接下來看刷具,上面印有TF字樣

另一頭是尖頭海綿+刷子,刷子毛滿細滿舒服的,但我都還是習慣用自己的大刷具


Golden Mink
金色近拍

Golden Mink
橘色近拍

Golden Mink
淺棕色近拍(taupe) 

Golden Mink
深棕色近拍

手指試色

衛生紙試色

Tomford Eyeshadow Swatches Golden Mink
手臂內側試色

Golden Mink
手臂內側試色2

買得當下可愛的櫃姐給我的示範圖XD

用了幾次之後,其實我有點後悔我買了這個顏色。
雖然看似很實用,可是上面兩個幾乎只是亮片,沒有什麼顏色,導致我不太會使用XD(技術爛還要牽拖~)

雖然說有點後悔,但是不得不說買TF就是有種虛榮感被滿足的港節啊~(抖腳)
而且粉質真的很好,暈染沒有問題。(只是很希望上面兩個亮片可以不要只是亮片能更顯色一點....XD)


以下簡單分享一下我化的妝容, 目前覺得還沒有掌控得很好,希望未來能用這盤畫出更有變化的妝容XD(歡迎強者在底下示範~~~~)



tomford golden mink look
妝容1(使用下方兩個咖啡色+金色)

tomford golden mink
張開眼睛

tomford golden mink
雙眼
妝容2
tomford golden mink
使用UD naked2橘色疊加TF橘色 眼褶部分用深咖啡色

tomford golden mink
加上眼線


睜眼
雙眼

以上,是這次的簡單分享,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