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Rosy Matte by Colorsensational Maybelline 日本限定part2RS632+RS633




嘿,還記得我不久前分享的Rosy Matte半霧面唇膏嗎。

(不知道的人可以點我看看

前陣子聽說台灣也有出,但是實際上去小屈靠櫃後覺得怎麼和我在日本看到的不太一樣,這次去日本我又再帶回兩支,不過我還是搞不太清楚台灣跟日本的到底一樣還不一樣XD(誰可以幫我解答)

我個人是覺得不一樣,因為色號什麼的都對不起來(而且不知道為何台灣的顏色燒不到我果然是一個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



Anyway,我這次又從日本帶回兩支(一樣是半霧面質感玫瑰裸色系),底下提供大量試色照以供大家做個參考~。

接下來是把我上次從日本買回來的BE630一起加入來張全家福~(還差兩枝就包色了!!!)

最左邊是633、中間632,躺著的是630


三枝排排站好滿足~


我是在激安殿堂 唐吉軻德買的(涉谷店)不知道為何要貼那個醜不啦嘰的PAID貼紙

新加入的捧由~

顏色大比較

左至右:633、632、630

近拍

再一張近拍

接下來再來複習一下之前的光方試色XD(真是每看一次被燒一次!!!!!)


由於是日文,我大概翻一下。
左上1是「可讓皮膚看起來更明亮的珊瑚玫瑰色系Or629(coral nude)」
右上是「沈穩柔和的米色玫瑰色系(satin beige) BE630(我購入的)」
左下1是「時尚感的含蓄粉紅 (classy pink PK631,model示範色)」,
右下1是「不會過於女人的粉紅玫瑰色系(frosty rose RS632)」
最後一個是「成熟女人感的玫瑰色系 (sensual rose RS633)」
接下來是手臂內側試色~

白光下  左到右為顏色深到淺(633、632、630)  (怎麼在手上看起來都差不多)

黃光下~  左到右一樣為顏色深到淺(633、632、630)  (黃光夏好像顏色比較對XD)

接下來就要唇上試色囉~~~~雖然顏色我深深覺得跟他上面圖片的顏色有落差(淺好多),但其實顏色還是頗美,所以我就好心原諒他。

首先是我乾乾巴巴醜醜的素唇。

第一個試色633

接下來會有一堆堆一堆堆的嘴唇照片,請大家不要嚇到~(另外因為我是回家時試色的,脫妝脫得有點嚴重所以我美肌也開得不輕XDDDD請大家見諒~~~小女子我也是不想要把毛孔跟脫落的底妝放出來嚇人啊!!)

顏色很明顯沒有官方試色那麼深,但依舊是個好看的顏色。(黃光)

白光下,感覺帶點紫色


近拍

再一張。基本上真的是一種介在霧面和亮面質地間的半霧面唇彩。
(在前一篇試色也有試過稍稍用面紙壓過就會變得很霧面唷!)


全臉照一張~(請忽略我畫失敗的眉毛XD)
接下來是第二個顏色,RS632。

再看一下官方試色~
底下就是唇上實測。

一樣給我偏淺的感覺

不過是個好看的淡色粉紅~有點像YSL情挑8號(點我看YSL試色)

近拍~

換個角度(這張友用衛生紙壓過,質感比較霧面)

再來一張

白光下~

白光下再一張
以下是臉照,不過當天拍的時候臉妝真的很花,為了避免嚇到人我有開比較強的美肌>"<請大家不要管我的臉,把它當作試色就好!!

正面~

好看的粉紅色
白光下~

接下來是BE630的複習,想要再看詳細介紹的朋友可以回去看我前一篇唷!(請點我)
BE630~
接下來是唇部試色,這個顏色我覺得試官網試色比較準的一個顏色!

看的出來這個顏色紅色調少了許多,非常的裸

不過依舊是個美麗的裸色!!

換個角度~

再來一張
底下是全臉試色~就是個美麗的半霧面裸色啊!!!

有氣質的百搭色

雖然是裸色但不會顯得沒氣色唷

癡呆樣

最後一張~


<小結>
這款semi-matte裸色系唇膏我真的好愛啊!!!!然後試了老半天我依舊不確定跟台灣的到底哪裡不同(專業的朋友快來幫我看看XD)。但我能確定的就是台灣的沒燒到我,日本的我依舊想把剩下兩色收服啊!!!!

這款唇膏因為是半霧面,所以質地並沒有像霧面唇彩那麼的乾。顯色度中等,但顏色我覺得都很漂亮,不過持久度當然不如一般的霧面囉!!

以上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再來一張大比較~



最後偷渡一下我這次去日本帶回來的三支黑唇彩!!!!(真的開箱要開不完了~)

guerlain包裝好可矮!!
排排站~


以上,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