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開架) 2016日本行美妝大採買2 Canmake 遮瑕#2 完美霧面眉影盤#1


其實這兩項在台灣都有賣,但是價差真的超‧級‧大!
台灣canmake這款眉影盒定價380(我在日本買780JPY 加上當時匯率換算下來大概才210台幣,小屈就算77折也還要293啊!!!!),遮瑕在台灣買385,我在日本買750(折合台幣大概202)。

所以說真的,能買怎麼能不在日本買!!!(還可以免稅你說是吧!!)


其實對canmake沒有特別的偏好,會注意到這個其實是當初在PTT不少人推薦(特別是阿佩好生火啊!!!),所以當時在逛藥妝店時一看到這個價格想也沒想就丟到購物籃了(欸)Canmake真的是價差超大的日本開架品牌之一啊!!!!!


背面附有使用介紹,我買的是1號

打開長這樣,絕對是大地主的菜XD


近拍,感覺粉質細膩。

手指試色

這是左下那格~因為跟我膚色太近(靠我也太黑)所以有點不清楚XD但其實他還是顯色的啊!

手臂內側試色~

再一次試色
眼妝試畫(請忽略我亂七八糟的睫毛嗚嗚)

睜眼照

介紹完眼影後,我要來大推一下我真心覺得很適合遮瑕初學者的canmake三色遮瑕。(我買的色號是2,看起來頗深)



這個在台灣也有唷!

打開來後,覺得顏色看起來頗深

但實際上試色在手上,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深。(對我來說剛剛好)

以下要直接試用在我的臉上遮瑕,請大家不要見怪~~~~(嗚嗚嗚我當時的眉尾幾乎沒有眉毛啊!!!現在真的養眉有成(驕傲))

這是我有如吸毒犯的黑眼圈。


恩?覺得光看眼睛還好嗎?那請看看全臉,就知道我的黑眼圈有多深(遮臉)



我真的不是沒睡覺...這是過敏兒的原罪啊啊啊啊啊!!!!
底下就要用這盤遮瑕來示範我如何把超級吸毒犯黑眼圈遮蓋成普通級黑眼圈(咦?)


我先用刷子(我用自己的刷子,因為它附的刷子好小好難刷)沾取最右邊的深色直接塗在黑眼圈上。


上完第一層的感覺,其實已經遮掉7-8成。

接著用刷子沾取中間色,再疊上一層厚拍勻。

最左邊那個亮色可以用來打亮鼻子。



補上眉毛底妝腮紅蜜粉後~
我不敢說我的黑眼圈完全遮住了(畢竟我是重度患者),但是這張看起來應該是有遮到個9成吧。以這樣一盤開架水準的遮瑕,我覺得真的很不錯了!!!!(除了刷子超難用之外)


以下是補完眼妝的全臉妝容。


往下看~

正面~



以上是我這次關於canmake的小小分享(嗚嗚寫完這一篇的時候其實我又出差回來手上又多帶了一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裡面還是有canmake OTL)

究竟什麼時候才有辦法把所有的東西都開箱完呢~~(下次再買要剁手指!)


總之我要說的一句話就是,如果有去日本,canmake肯定是口袋清單啊!!!!!真是俗又大碗!!(拇指)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