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Con】Color Eye Contact O碩日拋睛璨假面—甜美的粉紅棕色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前幾天剛上市的睛璨假面(不得不說我真的覺得這名字好蠢啊!!!一點都不符合他浪漫的顏色!)

假面4ni?


有鑒於上次的舞動芭蕾的自以為APP先上市,這次我很聰明的沒有先跟門市預定,等到APP一發佈消息馬上從APP下訂!(我就是不想等啊~~~)

禮拜五下訂的,今天通知我到貨了。






其實這款隱形眼鏡就和形象照一樣,乍看似乎很顯眼,其實也是走一個自然的風格(我覺得上次的舞動芭蕾也很自然~)

最近晶碩出的三款城市系列,我想只有菱格那款比較走一個浮誇路線XD(所以我到現在還沒買哈哈~一直覺得有點怪)

拿到後就開始開箱啊!

和往常一樣的包裝

花紋近拍

看得出主要是由咖啡色和粉紅色為主


接下來就要看一堆我的眼睛囉!!!


近拍(黃光)

近拍正面(黃光)


雙眼黃光近拍

其實滿自然的

遠拍好像沒戴一樣XD

近拍其實感覺有點一格一格的花紋

自以為耍酷~

咩嘿~

接下來的照片是使用閃光燈的感覺。提供大家參考~


!花紋變得超明顯

看不太出是粉紅色,但花紋明顯


遠拍其實很自然~(要講幾次)


近拍~
<小結>
又是一款自然的彩色隱形眼鏡!這款跟舞動芭蕾都走一個自然棕色風格(所以想要很搶眼顯色的人請再三思囉!),然而我個人覺得這一款又稍微夢幻一點(都是粉紅色惹的禍?)。

O碩的眼鏡我一直以來都戴得很習慣,這款也不例外。含水度58%。

以上。


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其他彩色隱形眼鏡相關文章

晶碩日拋 舞動芭蕾─微棕自然好氣色

昌季拋隱形眼鏡 大自然棕、日拋銀河金 (+大清新灰、撫子琉璃藍比較)

撫子平價版──海昌季拋大清新灰—打造自然混血感

晶碩日拋晶鑽綠、湮花棕、撫子琉璃藍

晶碩 雙週拋迷蝶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