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2016 最佳求婚地點推薦 Princess Hotel 《StellarGarden 空中酒館》東京浪漫好去處─向東京鐵塔舉杯!

Sky Lounge Stellar Garden

2005年開始營業至今,Sky Lounge Stellar Garden位於日本芝公園旁獨棟樓高33層的The Princess Park Tower。若是喜歡夜景、喜歡東京鐵塔,又或者是男人想要搞點浪漫,這個地方絕對是你的首選。

從赤羽橋交叉口、Tokyo Midtown、六本木之丘、泉ガーデン六本木 、Atago Green Hills、Tokyo Stationcity、甚至是Sky tree、東京鐵塔以及汐留建築群,盡收眼底。

這樣的景色,畢生難忘。


這次去日本印象最深刻的餐廳無疑是位於東京鐵塔附近的Princess Hotel內33樓的Stellar Garden空中酒館。(看到這樣的景色我想女人不醉也難吧~<嘆>




說真的,一開始踏進這間餐廳時我完全沒想到男友會求婚。當時只是覺得天哪,原來男友也是可以浪漫的,一股勁的感到開心而已。(真是單純的很笨)

店內除了吧台座位外,最搶手的無疑是靠窗的這些位子。坐在這邊,即使東西難吃酒難喝,我想也會被原諒吧。

可以看到真的是座無虛席!



這裏是吧檯的部分,因為燈光昏暗拍的不是很清楚。

一進來後,waitor便引導我們到男友預定的位置。(當時不知道這一位難求,我還只是單純覺得哇漚!好幸運,竟然剛好是正對東京鐵塔耶!)

桌上的香檳也是事先冰好的,好大一瓶,甚至還有夜光的效果。(waiter說是特別準備的,當時沒想到求婚的我只是覺得為什麼這麼好)(到底要蠢到何時!)

右下角的東西是香檳~~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他的標籤還夜光超酷炫XD

這樣的景色配上美酒,嗚嗚嗚感動得都要流淚了!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高級的酒吧是可以在廳內直接抽煙的。(感覺真的好老派XD)其實王子飯店整間給我的感覺都頗老派,但是不得不說他們的夜景真的是一流的!

店內可以直接抽菸~討厭菸味的人可能就會比較痛苦了...




接著食物就上來了。因為本身是個沒特別吃過什麼高級法式料理的鄉巴佬,一開始真的有被前菜嚇到。生平第一次吃魚子醬,搭配南瓜泥意外的順口。(南瓜泥的甜味讓魚子醬的腥味降低許多)。其他很多冷盤我吃不太出是什麼,只覺得好吃。(超好養)










其實冷盤跟主菜之間還有一盤麵包,但是麵包真的太普通了導致我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XD事後才知道應該要拍的因為如果扣掉麵包整個course就只剩前菜跟主菜⋯⋯⋯⋯(汗顏

主菜是牛肉和一些配菜(馬鈴薯、香菇等)。說真的,除了量少到靠北之外,這牛肉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吃啊!!我本身不是個愛吃牛的人,更不敢吃沒有煮熟的東西(所以給我吃牛根本暴殄天物),但stellar garden的牛肉雖然是五分熟,我卻完全吃不出血味!第一覺得原來沒有全熟的牛肉也是很好吃的⋯⋯(小孩子嗎)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量真的真的真的少到不知道要說什麼。跟男友本來以為這個完了應該還有其他東西(至少也來個甜點吧?),沒想到這道主菜上完後整個course 就結束了(驚)。

嗚嗚嗚嗚,肚子很餓的我們結果又點了一盤薯條⋯⋯

之後兩個人就這樣一邊欣賞東京夜景一面等跨年。當然,在跨年的前幾分鐘我才知道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男友為了求婚的安排。



當下很錯愕,因為完全沒有想到。(本人目前也才24,今年也頂多25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讓我更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日本人的冷靜。明明知道我男友在求婚大家都只是冷靜的站在旁邊微笑看著,嗚嗚嗚嗚真的是很毛骨悚然啊!

但不得不說,在這樣的地方被求婚,很難say no. 燈光美氣氛佳,落地窗外的夜景更是奪人眼球啊啊啊啊啊。



於是乎,yes I do. 這句彷彿只在電影中看過的台詞,也從我嘴巴吐出了。



-------------------以下為店家資訊----------------------------


介紹:
座落於頂樓33層的空中酒廊,賓客可以一覽東京全景。下午茶時段,顧客可在品嚐糕點或是想用雞尾酒與紅酒的同時,欣賞東京的夕陽黃昏。

賓客座席數:100(吧台12、單間19)

營業時間:
平日:17:00~2:00(點餐至1:30)
節假日前日:15:00~2:00(點餐至1:30)
節假日:15:00~24:00(點餐至23:30)

*5PM以後入場要加收入場費1000JPY(房客加收500),雖然覺得有點靠北但是為了這樣的美景還是值得啦!

Tabelog分數:3.53(93)(2016年資料)
http://tabelog.com/tw/tokyo/A1314/A131401/13016691/

價位:
因為這次是男友定位,所以真的是貴到一個脫褲。(Stellar Garden整個晚上只會有一組位子可以訂,所以有點類似包場的概念。這個位子就是正對東京鐵塔,側面還可看到Sky Tree的靠窗位子。)據男友S所說,似乎是60000日幣。

說真的我覺得60000日幣真的可以在菜色上面更豐富一些啊~~~我們吃完唯一的感想就是:欸?結束了?還有菜還沒來吧?!!

也因為這樣我們最後又點了一個薯條,印象中八百多日幣,其他食物大概都是在兩千日幣以上。

tabelog費用參考:
費用:<夜>4000~4999JPY  /  <日>1000~1999JPY


CP值:
來這種地方,還講什麼CP值呢你說是吧!(握拳)

官方網站:
http://www.princehotels.com/zh-tw/parktower/sky-lounge-stellar-garden

地址:

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8−1 ザ。プリンス パークタワー東京33F

https://www.google.com/maps/place/Skylounge+Stellar+Garden/@35.6554822,139.7449943,17z/data=!3m1!4b1!4m2!3m1!1s0x60188bbc00c3b1b5:0x6b165a76559f6f29

交通:

從成田機場出發至飯店
機場巴士(所需時間:約120分鐘)
電車(所需時間約90~100分鐘)
1.JR線成田Express(NEX)到東京站,轉搭JR山手線,在濱松町站下車。
2.京成店鐵Sky Liner 在日暮裏站後轉乘JR 山手線,在濱松町站下車。

從羽田出發至飯店:
乘坐東京單軌電車至濱松町站,再乘坐飯店接駁車(約30分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