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東京台場必吃推薦—— 世界第一的鬆餅 Bills



對於吃不是特別講究的我,這次去東京除了這家有特別做過功課外其他都是和S隨意逛到哪吃到哪。

當時因為有排晚上在台場看夜景(雖然後來也是沒看XD),在網路上隨便搜尋一下都是這間"bills"鬆餅,大家都吹捧說有多好吃多好吃,世界第一云云。




當時本來想在網路(點我去bills官網)上先行預約,沒想到已經都被約滿了(真的假的啊紅成這樣)。

當天去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根本還好,我們完全沒有排到隊。(我們是1/1號晚上去的)。

店的感覺很溫馨,很有家的感覺~

看板很簡單大方,帶有溫暖的感覺。

整個店都是黃光,感覺很溫馨。


剛好拍到店員請我們入座的樣子~

店裡一隅,很像家裡的客廳。

真的很大。

再來一張。


店的另一頭風格有點不同,但整體說來也是溫馨感覺為主。

菜單(英文版)

set

其實因為來這邊之前有稍微做了一下功課,除了鼎鼎大名的鬆餅之外,我們另外點了和牛堡、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名為brwon sugar pavlova,vinalla poached rhubarb and rosewater cream (800)。


接下來就是大量的食物照了!!!!!首先登場的就是鼎鼎大名的鬆餅



ricotta hotcakes,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1400

嗚喔!!!!看起來超膨鬆好可口

淋上蜂蜜。

切面。

超好吃的!!!!

鬆餅點評:

世界第一當之無愧,真的很好吃!!!其實,台灣人說的"鬆餅"包含很多種不同的種類,這種就是所謂的"hotcake",吃起來比較鬆軟(有點像舒芙蕾的口感)。其他的話還有pancake跟waffles,我們也都統稱為"鬆餅"。

我覺得bills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鬆餅的穠纖合度,不會太硬太乾也不會太軟太濕。且不甜不膩,超級爽口。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唯一一道鹹食,不得不說這漢堡真的好小啊XD

wagyu burger, grilled swiss, club sause, impatient pickles, iceberg and ranch dressing, fries (2000)



薯條炸得超好吃!

打開來後,裡面是黃瓜起司還有牛肉!

近拍。

旁邊附的葉子(男友一直說沾他的醬超級好吃,我個人覺得像在吃草XD)

不愧是要價2000的漢堡,起司給的一點都不手軟,好厚一片!

中間的牛肉我也覺得很誠懇,看那肉汁~~~


超級厚!!

剖面圖

真的好吃~~~但好小喔!


男友吃葉子吃得很開心。
和牛堡點評:

好吃!!!!只是真的很小,CP值不高。
但我個人覺得真材實料,中間的牛肉也不馬乎(不會有被敷衍的感覺),且肉汁更幫整個漢堡加了很多分~~~

旁邊的配料我覺得也都很棒,薯條炸的好吃,男友甚至很愛一旁我懷疑是擺飾的葉子XD


最後就是我們點的部落客推薦的不知道是什麼的甜點二號。


brwon sugar pavlova,vinalla poached rhubarb and rosewater cream (800)

但我當初在別人部落客看到時是有草莓,這個沒有(我拿圖片給店員看,他直接跟我說是這個,但長得就不一樣啊。後來跟男友推測為那個應該是期間限定版本)

說真的,長得很奇怪。

上面有水果,綠綠的東西是開心果。


切下去發現他是脆的。


看起來不怎麼好吃啊....


恩,吃起來也超難吃XD男友一邊吃一邊罵,說哪個該死的部落客亂推坑?!


它的主體是很奇怪的類似糖霜的東西。

點評:

超難吃!千萬不要點!!!!!!
我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這東西真的不是我們的愛,吃起來好奇怪QAQ
我和男友後來因為多點了這個甜點覺得過飽,大家來的時候可以只要點一個鹹的一個甜的,真的覺得會餓可以再點個小盤的點心,不要嘗試這個!!!!XD






最後是店家資訊(2016/1/1資訊):

店名:bills台場店

食物評分:8/10(若拿掉那個奇怪的甜點的話9/10)

硬體環境:9/10

地址:〒135‐0091  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  シーサイドモール3F(在一間百貨的3樓)

營業時間:
一~五 / 9:00 – 23:00(L.O. food 22:00, drinks 22:30)
六日放假日 / 8:00 – 23:00(L.O. food 22:00, drinks 22:30

平均消費:(by tabelog)

(晚上)¥3,000~¥3,999
(早上)¥2,000~¥2,999

電話:
03-3599-2100 (+81-3-3599-2100)














最後是我在百貨公司逛到的蛋黃哥一隅~~~~~~~~~

超多!

面紙盒好智障

蛋黃哥的天下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