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CRC+Inglot Haul--超高cp值平價眼影

鏘鏘!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上個月在CRC跟Inglot 網站採買的結果~~~朋友這個月終於歸國,而我也順利的拿到我的寶貝們啦~~(撒花)

先來看看我所有的戰利品。


其實Inglot大軍佔了80%(但價格只佔了一半左右)。這次最期待的就是我的inglot眼影們(在選顏色之前做了好多功課,但她們家顏色真的太多在經過一個月後我根本完全忘了自己挑過什麼哈哈哈),拆封時簡直跟拆禮物一樣超級雀躍的~~(●°u°●)​ 」



總共入手了6個眼影,一個pressed powder, 一個duraline ,一個 eye shadow keeper,一個10色freedom system palette, 一個AMC pure pigment eyeshadow. 

CRC的部分在大沛的推薦下入手了joe blasco的blue neutralizer, graftobian 的打亮修容盤以及不小心點錯一次就買了兩瓶的rcma無色蜜粉。(這次真的是很手殘,不只蜜粉買了兩個連inglot的眼影也失手買了兩個404⋯⋯(o_o))

拿到產品的時候最讓我意外的就是joe blasco的東西居然這麼小!!!!



官網的圖長這樣,讓我一直以為他有粉餅那麼大⋯⋯(我錯了)真應該規定網路販賣要有比例尺啊啊啊啊啊啊!

打開後裡面有一點一點的(不知道是氣泡還是甚麼),但是不影響使用。用起來的感覺非常好延展,遮瑕力也不錯。(唯獨就是太小瓶了啊啊)


Graftobian hi-lite contour palette. ($28.99USD) 這個牌子是在大沛大力推薦下購買的。質地也是非常好延展的類型。目前只用過第四格顏色打鼻影。

至於rcma的蜜粉特色就是完全無色,因此不會改變本來修容或打亮的底妝。

接下來就是Inglot大軍了。有興趣的人請繼續往下XD(好長的一篇文)
我個人是自己在inglot的官網上購買後寄到朋友家,但我不得不說:

INGLOT的官網真的超。級。難。用。

當初本來是想說要在CRC一並買買,但後來發現官網自己有在特價於是想說既然都超過免運乾脆自己在官網買一買。

BUT!!!!他不只網站跑得慢,連結帳都搞我啊!!!!用了兩張debit card都刷不成功(而且我刷了好幾次),他只說transaction failed,但卻還是有訂單出現!!!(顯示not paid 但我就覺得很詭異為何沒有成功還要顯示訂單啊??)最後是用paypal付款成功,(但是我有好幾次的失敗紀錄⋯⋯)我還寫信去詢問到底是怎麼回是他們告訴我說錢會被“hold”在銀行,但不會真的把錢轉出去。(那你為何要hold住我的錢啊啊啊啊)<--顯示為崩潰。最扯的是,訂單成功也不會發信給你告訴你你訂貨成功,訂到哪些貨!!!(真的太扯了....)因為才剛從CRC下完單,對inglot真的是覺得超級火大。

anyway,最後還好有成功買到。(不過我還是要後續追蹤那些failed transcation是不是真沒被扣款...之後來分享一下我的購買經過好了=_=)而且最重要的是,在官網上不。用。加。稅!!!!(至於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接下來就是要來介紹一下我在inglot買了什麼。


Inglot duraline. ($11USD)



這個產品我目前還沒使用過,但在網路上有很多評價,感覺真的超神奇!!除了可以把各色的眼影自己調配成眼線液之外,還可以拿來拯救乾掉的眼線膠。(點我看影片

之前是在網路上被這支影片燒到的。

之後若是有使用心得我會再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接下來是inglot的眼影打底膏。($19USD) 基本上質地也是很好延展。


看起來是膚色,但擦在眼皮上其實不太會改變眼皮顏色。(而且比起urban decay 好推勻非常多,又不貴。)

以下是使用前後比對。


可以發現有上過底膏的那邊比較顯色。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用卸妝水卸過一次後的狀態。淺色調的比較快,但可以發現有上底膏的那邊深色部分依然附著在我手上。

再來是inglot的pressed powder。基本上會買是個意外(因為他在做半價優惠)




基本我覺得有點飛粉,但是還算可以用(?)本來我以為我訂的顏色比這個深很多可以拿來當作bronzer,但我發現本尊好像只比我深一點點點點,根本不能當bronzer啊(哭)





接下來要分享我在inglot買的眼影大軍。


第一個是有點貴的AMC pigment eyeshadow.當初會被吸引視覺的天哪為何一個眼影在不同角度下會有不同的顏色(金色/紅紫色)。網路上看到大家的試色也覺得真的太美了,於是就手滑買了一個...


(圖片取自網路)
是不是真的很美!!!!!!當初在82和86中猶豫很久,最後選了86。接下來我們就來unbox吧!!


手部試色
雖然沒辦法拍得像網路上那樣銷魂,但他真的是兩個顏色!!!目前還沒用來畫過妝(感覺會非常的dramaticXD)等之後有用了再跟大家詳細分享~~~

接下來是5(正確來說是6個因為我多買了同樣的顏色!!!)個freedom system eyeshadow.($7USD一個)



第一次買freedom palette,我真的覺得質感很不錯噎!!!他整個都是磁鐵,所以把一個個的眼影拆開後就可以輕鬆地裝進去(而且不會掉出來)。不過我有點煩惱的是,如果我想把眼影換位子怎麼辦嗎~(有沒有高手教我一下~~)

有點鬼打牆的買了15和407(顏色好像),真不知道當初在想啥哈哈哈。


做了近距離的比較。基本上15的亮片比407大。接下來就要試色囉。


先看看手指試色。
基本上我覺得從這張就可以看出其實15和407是不一樣的。15是比較淺帶粉的珊瑚色,407則是比較偏橘。




不得不說,真的每個顏色顯色度都非常好!!!!(不枉費我耗了好多心力才訂到啊~~~)除了顯色度好以外,顏色我也覺得很美。

以下分享一下我用#404畫出來的秋冬感駝色眼妝。(深咖啡色的眼影部分是用urban decay 色號busted)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配上簡單的裸色唇妝。
這次使用的是MAC的CREMESHEEN PURE ZEN。是一個偏淺的裸色,帶有一點粉粉的感覺。

最後附上幾張完妝的圖。




(防雷)
















                                       (全臉清楚版~露出額頭好害羞哈哈)


                                                                (頭髮修容版)


                                   


                         































最後來張崩壞版XD






最後以一張崩壞蕭婆照作結,希望大家看得開心。___。

掰掰(揮手)~~

留言

  1. 可以用眼影盤上面那片半透明蓋子的磁鐵去吸格子裡的眼影喔!想把眼影換一下位子的話^_^ 或者拿大磁鐵也可以把眼影從格子裡吸出來:D 千萬別拿尖頭物品去戳,會把眼影戳碎…T_T

    那個AMC眼影粉真的好漂亮,讓我想起很久以前曾經流行過的MAC魔幻星塵眼影粉,不過inglot的價格應該比MAC便宜很多吧!CP值超高的,品質又好,妳真的買的很值得… 記得以後有機會發一篇文來分享一下心得喔!

    看到這篇開箱文真的很快樂,因為感覺inglot知名度不高,所以討論也少資訊難找,大都是外國blogger心得文,雖然也沒什麼不好,但是還是不比中文親切(其實是懶的看英文XD)。 給你按一百個讚~~感謝大方分享inglot開箱文~~

    希望哪時台灣也能方便買到inglot, anywa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