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Sleek眼影 swatches #424RIORIO+2NE1Sandara Park仿妝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拖很久很久的SLEEK眼影開箱~~~(外加偷渡Sandara Park Clio唇膏形象照微仿妝)。

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囉。





首先來看看外盒。基本上覺得紙盒非常繽紛(就跟裡面的眼影一樣),眼影和本身算是滿有質感的(黑色霧面加上部分上P)。隱隱約約可以看到SLEEK五個字母印在正中間,右下角則有色號。(原來是limited edition?)

當初買這和其實是我在逛旋轉拍賣無意逛到的。因為是二手貨(但是是全新唷),所以我用非常便宜的價格(台幣200!!)購入。

接下來就要打開囉~~


拆箱後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啊!!一直很想要有一盒繽紛的眼影,這下終於如我所願。而且這盤眼影幾乎就跟彩虹一樣,紅橙黃綠靛紫幾乎七色全包~~當然光用眼睛看不準,現在要來試試看到底有多顯色。Sleek品牌標榜其產品顯色,在各種膚色上均可漂亮呈現。我們現在就來看看他到底有多厲害吧~~~


鏘鏘!是不是真的很顯色!!(而且我都是乾擦唷)除了9好的金色比較看不到之外(但我嚴重懷疑是因為跟我膚色太相近),每個顏色都表現優良!!真的是花200塊撿到寶啊~~~

這一盤裡面完全的霧面色有1、2、6。
珠光色系則分成兩種,一種比較接近霧面珠光感:4、5、10、11、12
另外就是亮片更為明顯的珠光色系:3、7、8、9

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一色應該是3號。他乍看之下非常像咖啡色,擦起來卻比較像紫褐色,並帶有金色珠光。(我覺得拿來做煙薰應該滿漂亮~~~,但我拍的感覺不太清楚QQ)



接下來看看細部試色。


基本上在手上試色就跟肉眼看到的差不多,1~6好中比較亮的是4、5號。


補上一張2號試色。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到金色亮片QQ


接下來是7~12。基本上7、8好比較亮,9號因為跟我皮膚顏色相近所以顯得不太顯色。
10好的粉紅我非常喜歡,微微珠光卻又不會太過度。
試色完接下來就是part2的為(偽?)仿妝啦!!model是2NE1的Sandra Park。想當初會毅然決然地買下這種深紫紅色就是因為這個形象照真的太美啦啊啊啊啊啊~~~~~(抱頭)。想當然爾,我沒有sandara這麼正怎麼畫都是沒辦法100%像他,不過應該是有個6成吧(歪頭)大家有興趣就繼續往下看囉~~


                                  

底妝我就不再多做介紹,一樣是用dicila粉霜M,加上Laura Mercier無色蜜粉。眉毛用惹我眉筆和Kate眉粉。刷刷刷兩三下就把底妝和眉毛完成囉!接下來則進入重頭戲眼妝啦~


首先是用剛剛說的很不顯色的金色打底。範圍就是整個眼窩。(我房間
黃光所以不好意思拍不太出來...)


接下來用粉紅色畫滿圈出來的位置。


接著,靠近睫毛根部的部份用紫色上色。(記得要沿著睫毛根部畫唷)

本來以為可以用這個紫色畫出Sandra眼妝的感覺,但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因為我沒有紫紅色的眼線筆,索性乾脆把唇膏拿卡來當眼線膠XD沒想到效果意外不錯!!

拿起CLIO唇膏#7愛情靈藥,用眼線筆沾取口紅當錯眼線膠,沿著圖中
虛線位置拉出眼線。

接著上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啦。(我下眼瞼有稍微用白色珠光打亮,
但忘記拍照~~)嘴唇當然一樣用愛情靈藥塗滿囉!!


最後來張比較,對不起房間光太黃,個人覺得屏除五官不像之外妝沒有9成應該也有個7成像吧?(自己說)XD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色和偽仿妝,希望大家喜歡~~~~~

(偷渡一下我用sleek眼影盤畫出的其他眼妝XD)

















(最後再偷渡一張萬聖節也是用sleek眼影+Nars黑色眼線膠畫出的妝容)








(防雷)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