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Con】撫子平價版──O昌 大清新灰(季拋)



























前陣子在網路上被O昌這款大清新灰燒到,終於在上個禮拜入手了~(灑花)
還記得之前很紅的撫子系列嗎?我個人覺得,這款就是平民的撫子啊~~~~(嗚嗚撫子系列真的好貴好貴負擔不起啊!!!!)更重要的是,我覺得其實這款比撫子還要更顯色(但又不會過於顯色而讓人覺得很像眼睛脫窗..),所以真的是CP值很高啊!!!!



最初在網路上看到首圖的時候還在內心OS一定又是模特兒戴起來超美超混血,實際上根本看不出來的⋯⋯但入手後發現其實意外的效果不錯。



但我不得不說,為何盒子長得這麼沒有質感啊!!!!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幼稚...這點海昌真的就完全不能和撫子系列比了。




花紋長這樣~
基本上我覺得滿美的,而且外圍沒有特意畫一圈,而是有總漸層感。(個人不太喜歡生硬的感覺,畫一圈的總覺得會比較假)

以下就是實戴照了。


都是在黃光下的照片,但是沒有特別對眼睛打光。效果真的不錯~


上圖為黃光,下圖為白光。

最後偷渡一張自拍照,遠看其實還是看得到顏色和花紋。

(請忽略我無神的表情~~~)



因為我真的覺得和撫子系列的感覺頗像,不免俗的要來個大比較啦~
不比還好,一比才發現其實大清新灰的效果真的不輸撫子啊!!


撫子系列不仔細看有時還真的看不出來!


左邊大清新灰,右邊撫子。撫子幾乎看起來像沒戴了~~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其實我這次也入手了大自然棕,不過目前還沒有要拆的意思等到拆了再來做個簡短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