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藝妓妝容 Geisha Inspired Makeup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一樣是帶有紅色的妝容(到底是有多喜歡紅色)。
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會使用到紅色眼線筆。感覺上是一個稍微偏高調的妝容,有興趣的人再繼續看下去囉。




































藝妓總是給人一種神秘的美感,無論是世人自己穿鑿附會上去或是藝妓真是如此(畢竟我也沒有真的看過),我想大部份的人多少都對藝伎有一點憧憬(?)。記得以前第一次看藝伎回憶錄時對藝伎的癡迷,雖然不喜歡章子怡可是卻被電影中的她電到不行。

這次的妝容就是以藝伎為發想,可以畫出們的(非日常)妝容。(其實只要把紅唇拿掉的話我覺得當日常妝容也是滿可以接受的辣~)


先進入底妝的部分。
底妝一樣是用dicila粉霜M色號SB10,最近入手
sigma 3DHD刷具,真的超好用!!!(有機會
再來寫分享~)

依圖中打亮、修容,以及上橘色腮紅。

M.A.C Mineralise Blush-Stratus  這次不是拿來當眼影也不是腮紅唷~
這次拿來當眉粉!!


眉毛的部分比較特別,是我最近很愛的一種方式。把眼影(或是腮紅等)
當作眉粉上在眉毛上,給眉毛一點除了咖啡色以外的色彩。效果其實意外
還滿好的,本來以為會很突兀。

眼線的部分我使用CLIO的桃紅眼線筆和NARS的眼線膠。

接下來我使用CLIO的桃紅色眼線筆。眼線下方不填滿沒有關係,因為
最後還會上NARS的黑色眼線膠。(畫了也是白畫囉)



接下來是用NARS的眼線膠貼著眉毛根部畫一條上揚的眼線。(我不得
不說NARS的眼線膠真的很好用,非常容易拉出漂亮的線條)



最後下眼瞼的部分,先用CLIO的眼線筆在後1/3處畫上紅線,再用前面
拿來當作眉粉的M.A.C Mineralise Blush當作眼影暈開。眼頭則用金黃色
打量,最後再上下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



最後是唇妝的部分。因為是藝伎,想當然爾非大紅唇莫屬囉。這次跟大家分享三種紅唇的畫法,這些畫法雖然不新了,我還是很喜歡。這次會使用到的口紅是Maybelline Red Procelain RP41 & Seventeen Supreme Shine Lipstick (色號rich)。


手臂試色,Maybelline Red Porcelain RP41為正中間,seventeen是最右邊。



Maybelline Red Porcelain RP41
第一種是最簡單也最常見的紅唇畫法——塗滿。我使用Maybelline Red
Porcelain RP41,我還滿喜歡Maybelline這款唇膏,滿滋潤但是又有點霧面
的效果。


用衛生紙稍微壓過後,顏色就不會太飽和。


接下來是第二種紅唇——在唇邊加上深色。這個我第一次是在pinterest
看到,覺得這樣漸層很美於是這次來試試。

效果意外不錯唷。



唇妝的第三種則是為紅唇增添金屬感。我用naked2的金色眼影在上完
口紅後輕輕壓在唇峰。

這個紅唇應該是三種裡面我最喜歡的~~


以上是這次的藝伎妝容分享,可能稍微有點誇張,希望大家還喜歡!(下次有機會分享比較平易近人(?)的藝伎式妝容)

最後再附上一張完整的藝伎妝容比較(?)我們下次再見~~~~揮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