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Con】O碩 雙週拋迷蝶灰 Pegavision Colour Eye Contact

Hello 又見面囉~

前陣子被撫子系列燒到,當時只入手了一色(藍色),因為價格實在太不親民了啊啊啊啊啊~(以往的晶碩明明都是經濟實惠CP值又高啊~)


anyway,這次要分享的是最近推出的雙週拋迷蝶系列。






















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會員100NTD,非會員也只要125呀~~相當然爾,因為價格也不是特別貴,那天經過晶碩就把迷蝶灰帶回家囉。


基本上對於灰色我是一個又愛又怕,常常看到網路上的混血妝容搭配灰色的隱形眼鏡讓眼神看起來迷濛且帶有異國風采。但偏偏很多時候自己戴起來非但不"混血",還十分的白內障啊啊啊啊啊啊。


先來看看官網的圖片。

是不是真的看起來又自然又有混血迷濛感呀~~(自己燒自己)




開箱實拍。基本上就是跟網站上一樣~仔細看真的有蝴蝶翅膀的圖樣唷!



接下來馬上來試戴囉~

從上到下分別是素眼、戴一邊(左眼)、戴兩邊


近拍可以看見花紋

補上完妝後的整體感。是不是真的有那麼點混血的感覺呢?(也或許是我在自我感覺良好啦~哈哈)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隱形眼鏡還算自然,灰的恰到好處。(雖然男友一度因為看到隱形眼鏡裡面的花紋而爆走直嚷好噁心好噁心~=___=)

基本上戴了一整天下來我沒有特別感覺到不舒適或是碰到隱形眼鏡走位遮住視線的情形~
推薦給想要嘗試灰色隱形眼鏡卻遲遲不敢的人唷~~喜歡自然感的人應該會滿喜歡的!

以上。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其他隱形眼鏡~~


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留言

熱門文章